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4873|回復: 4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碎碎念] 考研過后,大家的新目標是啥?

[復制鏈接]

6

主題

176

帖子

115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54 元
注冊時間
2014-10-8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于 2016-4-14 21: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研究生復試通過了之后突然就好迷茫,不是不知道該做什么,而是突然覺得沒啥事兒要做了,很不習慣。
哼唧哼唧的計劃了新生活,除了本職學科語文的學習之外,打算讀研期間把日語學了,再去學個動畫制作啥的。
工作三年重新讀書,不想像大學的時候那樣浪費時間了!
大家又有啥新目標呢?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主題

    303

    帖子

    771

    積分

    精華
    1
    威望
    10
    K幣
    761 元
    注冊時間
    2015-4-21
    45
    發表于 2016-4-19 12:4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考下雅思,再學一門小語種,多看書,多運動,多實踐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59

    帖子

    45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58 元
    注冊時間
    2014-3-8
    44
    發表于 2016-4-19 12: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是4. 發表于 2016-4-19 07:39
    同學我也想申請國外的博士   到現在啥也不知道   能問問你波?

    什么專業呢你是,我現在也還沒系統整理資料,可以討論哈~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

    主題

    423

    帖子

    88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88 元
    注冊時間
    2014-11-9
    43
    發表于 2016-4-19 12: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sjkibum 發表于 2016-4-16 08:10
    學科語文專業,但是從小就學畫畫,現在喜歡用繪畫板畫畫,所以想去學動畫。 ...

    我也喜歡畫畫,可是沒學過,好羨慕微博上那些大神的畫,很高大上的樣子,不知道用啥軟件畫的,也想學學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1

    主題

    423

    帖子

    88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88 元
    注冊時間
    2014-11-9
    42
    發表于 2016-4-19 12:2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考了研更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努力充電……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31

    帖子

    103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36 元
    注冊時間
    2015-10-13
    41
    發表于 2016-4-19 12: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按時,順利畢業,最好還能攢點零花錢,暑假把駕照拿下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192

    帖子

    56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62 元
    注冊時間
    2012-9-28
    40
    發表于 2016-4-19 11: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7月辭職,然后考證考博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9

    帖子

    2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8 元
    注冊時間
    2015-5-22
    39
    發表于 2016-4-19 11:17 | 只看該作者
    哦對我是大??佳小?。打算讀研期間再自考個本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9

    帖子

    2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8 元
    注冊時間
    2015-5-22
    38
    發表于 2016-4-19 11:16 | 只看該作者
    我也工作三年又考上的
    打算先找個暑假工
    然后讀研期間學泰語和c++編程
    然后考幾個證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23

    帖子

    316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168 元
    注冊時間
    2015-3-17
    37
    發表于 2016-4-19 10: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總覺得時間不夠用,好多事可做,我的計劃:
    1.繼續完成因考研耽擱下來的創業項目,爭取畢業答辯前做完第二批產品,爭取高質高效(一周左右)
    2.通過論文答辯,拿到畢業證和學位證
    3.畢業聚會,畢業照
    4.畢業旅行
    5.去外企實習+創業副業。拓展自己能力,賺更多錢。
    6.看看專業書,課外書
    7.每天做運動,按時作息,保持充沛精力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4 02:31 , Processed in 0.065693 second(s), Total 9, Slave 9(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