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44453|回復: 17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跨人文] 渣二本三跨985,已經擬錄取

[復制鏈接]

2

主題

102

帖子

36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84
K幣
280 元
注冊時間
2014-4-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于 2016-4-3 12: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還是大二的時候就在考慮是否考研了,大三的時候聽著大四學姐考研經驗的時候心中已在默默為自己的經驗貼準備,同時又在心中嘲笑自己的輕狂,只是念頭而已,沒跟任何人說過,因為說出來只是笑話,實現了就不一樣了,現在說給你們聽。我還沒想好怎么寫,學弟學妹們有什么想問的可以留言,盡量來答疑解惑,慢慢更新,有點零碎,見諒!

來自Android客戶端

    評分

    參與人數 2威望 +54 收起 理由
    枸杞菊花 + 30 太感人了
    考研的小蜜蜂 + 24 我很贊同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6

    帖子

    47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45 元
    注冊時間
    2017-8-14
    182
    發表于 2018-3-7 21: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現在也是大二!好迷茫現在對跨專業考研不知從何下手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

    帖子

    2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8 元
    注冊時間
    2018-3-7
    181
    發表于 2018-3-7 17:08 | 只看該作者
    雙非院校工科生,對于本專業沒有喜歡也不討厭,當時報考的時候覺得可以接受就報了。
    去年沒有考慮太多所以沒有轉專業,現在要轉的話就要留級了(可我不想再留一年啊T T)
    現在覺得我以后不會往這方面發展,想要跨專業考研,目前考慮方向是商科類和法碩(非法學)。
    其實我到現在也不知道自己特別喜歡什么擅長什么,考研專業是按排除法來選的,比較向往大城市大企業的環境。
    我想盡快把方向定下來,大二下可以著手準備了,好迷茫。莫名又覺得本科四年學的都浪費了,怪自己當初專業沒選好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23

    帖子

    93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91 元
    注冊時間
    2018-1-25
    180
    發表于 2018-3-4 07: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請問樓主是什么專業跨的呢?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2

    帖子

    2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7 元
    注冊時間
    2017-9-1
    179
    發表于 2018-2-5 18: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是師范考985[額..]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2

    帖子

    2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7 元
    注冊時間
    2017-9-1
    178
    發表于 2018-2-5 18: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寒假開始復習不知道算不算晚呢……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0

    帖子

    8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80 元
    注冊時間
    2018-1-14
    177
    發表于 2018-1-30 18: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恭喜學姐 我也要跨考 本科工科學食品的 看了這么久也不知道自己要考什么專業 覺得教育學挺感興趣的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51

    帖子

    22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28 元
    注冊時間
    2016-8-17
    176
    發表于 2017-11-19 17:28 | 只看該作者
    鐘瀟林 發表于 2016-7-3 13:04
    我也學的信管,正在考慮專業和學校

    一樣一樣,同學你決定好了嗎,我也是信管但是計算機和管理方向都不大感興趣,想跨文學沒勇氣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51

    帖子

    22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28 元
    注冊時間
    2016-8-17
    175
    發表于 2017-11-19 17:26 | 只看該作者
    WHKLHAHA 發表于 2016-4-11 00:41
    本科信管,想跨專業,確定不下來考什么

    一樣一樣,同學你決定好了嗎,我也是信管但計算機和管理方向都不大感興趣,想跨文學類的現在沒勇氣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51

    帖子

    22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28 元
    注冊時間
    2016-8-17
    174
    發表于 2017-11-19 17:26 | 只看該作者
    WHKLHAHA 發表于 2016-4-11 00:41
    本科信管,想跨專業,確定不下來考什么

    一樣一樣,同學你決定好了嗎,我也是信管但是計算機和管理方向都不大感興趣,想跨文學類的但是沒勇氣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0:10 , Processed in 0.080344 second(s), Total 12, Slave 11(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