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5574|回復: 4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電氣] 怎么知道控制的導師的大概錄取的分數

[復制鏈接]

1

主題

39

帖子

5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2 元
注冊時間
2014-10-12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于 2016-2-18 12: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如題,求助,本人307,控制工程專碩,想知道聯系哪個導師更靠譜些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8

    帖子

    1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 元
    注冊時間
    2016-4-13
    48
    發表于 2016-9-5 19:3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你好!有沒有專碩控制理論與工程的真題?謝謝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36

    帖子

    12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6 元
    注冊時間
    2016-1-6
    47
    發表于 2016-7-1 19:5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米mm 發表于 2016-6-30 13:29
    你好,學長,聽說燕山大學的專業課壓分特別嚴重,所以專業課的分都不高,是這樣嗎? ...

    燕大的專業課比較簡單,基本都在130左右,壓不壓分我也說不好,好好復習,都差不多,不用擔心壓分的事!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6

    帖子

    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6 元
    注冊時間
    2016-2-24
    46
    發表于 2016-6-30 13: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jinlongyua 發表于 2016-5-1 12:36
    恩,,近兩年專碩人數都比學碩要多,所以錄取分數也就高,相對來說控制的學碩好考點,,基本過線就能進復 ...

    你好,學長,聽說燕山大學的專業課壓分特別嚴重,所以專業課的分都不高,是這樣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34

    帖子

    3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8 元
    注冊時間
    2015-10-18
    45
    發表于 2016-6-1 08: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沒有k幣了。請允許讓我占樓刷k幣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36

    帖子

    12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6 元
    注冊時間
    2016-1-6
    44
    發表于 2016-5-3 23: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杜子疼 發表于 2016-5-3 08:35
    學長,今年單控去復試的有多少人?

    貌似是56個吧,,,最后只刷了一兩個人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61

    帖子

    13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32 元
    注冊時間
    2015-6-6
    43
    發表于 2016-5-3 08: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jinlongyua 發表于 2016-5-1 12:36
    恩,,近兩年專碩人數都比學碩要多,所以錄取分數也就高,相對來說控制的學碩好考點,,基本過線就能進復 ...

    學長,今年單控去復試的有多少人?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61

    帖子

    13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32 元
    注冊時間
    2015-6-6
    42
    發表于 2016-5-3 08:1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jinlongyua 發表于 2016-5-1 12:36
    恩,,近兩年專碩人數都比學碩要多,所以錄取分數也就高,相對來說控制的學碩好考點,,基本過線就能進復 ...

    嗯,謝謝啊,我主要是數學不太好,感覺數二應該相對簡單一點,所以很糾結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36

    帖子

    12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6 元
    注冊時間
    2016-1-6
    41
    發表于 2016-5-1 12:3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杜子疼 發表于 2016-4-30 08:54
    你好,學長,我看著燕大控制的專碩比學碩分還高,想問一下您覺得專碩和學碩哪一個好考一點呢我數學不好, ...

    恩,,近兩年專碩人數都比學碩要多,所以錄取分數也就高,相對來說控制的學碩好考點,,基本過線就能進復試,但是要好好學學數學和英語,英語要比英二的難一些,加油吧!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61

    帖子

    13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32 元
    注冊時間
    2015-6-6
    40
    發表于 2016-4-30 08: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jinlongyua 發表于 2016-2-21 17:46
    我不是調劑的,,,第一志愿就是燕大

    你好,學長,我看著燕大控制的專碩比學碩分還高,想問一下您覺得專碩和學碩哪一個好考一點呢我數學不好,想考專碩,怎么感覺大家還說控制工程專碩都招滿了,學碩咋還有調劑名額,是報考專碩的人是不是特別多啊?謝謝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3:16 , Processed in 0.068826 second(s), Total 10, Slave 10(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