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11825|回復: 3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咨詢]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考雙控研究生算跨考嗎?

[復制鏈接]

4

主題

11

帖子

2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2 元
注冊時間
2015-6-24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于 2016-2-18 10: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如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34

    帖子

    231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31 元
    注冊時間
    2016-1-29
    32
    發表于 2016-6-21 21: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sutao1992 發表于 2016-4-5 16:30
    東北電力

    師兄考了多少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355

    帖子

    971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971 元
    注冊時間
    2016-3-10
    31
    發表于 2016-4-15 12:3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山雨滿樓 發表于 2016-4-14 16:15
    個人而言身為女生,動手能力肯定比不上男生,而且電氣類工作對女生而言工作還是歧視的。學碩雖然難一些, ...

    哦哦!好的,加油吧!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8

    帖子

    2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6 元
    注冊時間
    2016-4-10
    30
    發表于 2016-4-14 16:1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特好的方向 發表于 2016-4-10 16:56
    那你覺得專碩和學碩有區別嗎?糾結選哪個

    個人而言身為女生,動手能力肯定比不上男生,而且電氣類工作對女生而言工作還是歧視的。學碩雖然難一些,更適合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71

    帖子

    18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2 元
    注冊時間
    2016-4-8
    29
    發表于 2016-4-11 18:0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這其實也不算跨。。。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33

    帖子

    9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94 元
    注冊時間
    2016-3-13
    28
    發表于 2016-4-10 23:1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認真的Ethen 發表于 2016-3-30 11:18
    不怎么算,我報的學校招生簡章說歡迎電氣,測控等專業報考

    你報的哪個學校呢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80

    帖子

    20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172 元
    注冊時間
    2014-11-20
    27
    發表于 2016-4-10 22: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不算跨考,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一下五個方向,根本不算跨考,不懂的不要誤導人!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549

    帖子

    123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1204 元
    注冊時間
    2014-9-27
    26
    發表于 2016-4-10 20:2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不算大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355

    帖子

    971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971 元
    注冊時間
    2016-3-10
    25
    發表于 2016-4-10 16: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山雨滿樓 發表于 2016-4-10 16:04
    同一般學校電氣工程及自動化,研友握爪,選不好方向

    那你覺得專碩和學碩有區別嗎?糾結選哪個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8

    帖子

    2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6 元
    注冊時間
    2016-4-10
    24
    發表于 2016-4-10 16:0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特好的方向 發表于 2016-3-29 00:38
    我也是打算考雙控,本科專業和你一樣,不過我是三本院校。哎!

    同一般學校電氣工程及自動化,研友握爪,選不好方向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4 02:47 , Processed in 0.064770 second(s), Total 9, Slave 9(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