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7351|回復: 8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建筑] 建筑學有女生去西安準備復試么

[復制鏈接]

5

主題

75

帖子

297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976 元
注冊時間
2015-1-10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于 2016-2-16 17:1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建筑設計,我考了331,不知道能不能去上,有女生同去西安準備復試么?求同住?用不用早去呢,求討論!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3

    帖子

    3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6 元
    注冊時間
    2015-5-25
    81
    發表于 2016-3-19 17:3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102694585 發表于 2016-2-17 00:09
    你考的也太高了吧!我也考歷史,總分才324。。。希望今年不要提分

    你是報的吳國源老師嗎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7

    帖子

    4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6 元
    注冊時間
    2016-2-21
    80
    發表于 2016-3-16 13: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Sarah韓 發表于 2016-3-16 00:56
    貌似不好吧,聽說了是一個學姐辦的。不怎么火。

    你是西建的學生?但是感覺費用好便宜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167

    帖子

    2314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314 元
    注冊時間
    2014-9-4
    79
    發表于 2016-3-16 00: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queenawn 發表于 2016-3-15 16:25
    請問你知道同創嗎 也是西建那邊的一個機構好像 是新的據說費用很劃算

    貌似不好吧,聽說了是一個學姐辦的。不怎么火。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75

    帖子

    297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976 元
    注冊時間
    2015-1-10
    78
     樓主| 發表于 2016-3-15 20:3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李少雄 發表于 2016-3-15 16:38
    學姐你好,我是17屆的,想考西建大的建筑設計,有些問題想想你請教,可以私聊嗎 ...

    等我過了復試吧,因為建大復試挺嚴酷的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0 元
    注冊時間
    2016-3-15
    77
    發表于 2016-3-15 16:3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學姐你好,我是17屆的,想考西建大的建筑設計,有些問題想想你請教,可以私聊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7

    帖子

    4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6 元
    注冊時間
    2016-2-21
    76
    發表于 2016-3-15 16:2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Sarah韓 發表于 2016-2-18 10:25
    嗯我知道、飛圖在小寨那兒、我同學去年初試班就在飛圖上的、晚上回來都10點半了,有點黑。飛圖巷子里有點 ...

    請問你知道同創嗎 也是西建那邊的一個機構好像 是新的據說費用很劃算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138

    帖子

    35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56 元
    注冊時間
    2015-2-16
    75
    發表于 2016-3-13 12: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vovZwn 發表于 2016-3-13 12:43
    我已經在了,上線了就早點來吧

    好吧,我看錯了,不好意思…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138

    帖子

    35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56 元
    注冊時間
    2015-2-16
    74
    發表于 2016-3-13 12: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vovZwn 發表于 2016-3-13 12:43
    我已經在了,上線了就早點來吧

    可是不知道西建大今年分數線多少啊。你是在上什么?復試班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75

    帖子

    297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976 元
    注冊時間
    2015-1-10
    73
     樓主| 發表于 2016-3-13 12: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kk的成功之路 發表于 2016-3-13 12:39
    我考的規劃,分數也不高,不知道能不能去復試…不過如果去的話我覺得我們可以一起的。 ...

    我已經在了,上線了就早點來吧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138

    帖子

    35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56 元
    注冊時間
    2015-2-16
    72
    發表于 2016-3-13 12: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考的規劃,分數也不高,不知道能不能去復試…不過如果去的話我覺得我們可以一起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10:16 , Processed in 0.063571 second(s), Total 9, Slave 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