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2834|回復: 2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等了兩天了,終于收到復試通知了,心不塞了

[復制鏈接]

2

主題

11

帖子

12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2 元
注冊時間
2012-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于 2015-3-19 19:14 |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1_167:}  等了兩天了   終于來了,估計還會有,大家耐心點,這是我媳婦的,我今年馬上山大研畢業

2.png (11.85 KB, 下載次數: 25)

2.png

1.png (11.33 KB, 下載次數: 28)

1.pn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204

    帖子

    466

    積分

    未激活ID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66 元
    注冊時間
    2014-8-24
    28
    發表于 2015-3-20 19: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yzyandy 發表于 2015-3-19 21:35
    去了先體檢,肯定是等額吧  體檢完不可能再刷掉你了吧

    29號體檢的,28號考試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204

    帖子

    466

    積分

    未激活ID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66 元
    注冊時間
    2014-8-24
    27
    發表于 2015-3-20 19: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yzyandy 發表于 2015-3-19 19:28
    山大一般都是等額復試,我13年調劑到山大就是等額復試的,基本是這樣的

    哪個院的啊,真的是等額復試么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204

    帖子

    466

    積分

    未激活ID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66 元
    注冊時間
    2014-8-24
    26
    發表于 2015-3-20 07: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yzyandy 發表于 2015-3-19 19:28
    山大一般都是等額復試,我13年調劑到山大就是等額復試的,基本是這樣的

    請問是什么專業的呢,我調劑山大分子所化學專業,英語筆試是哪種類型的題目啊,還有面試是哪種類型呢??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55

    帖子

    11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12 元
    注冊時間
    2014-10-11
    25
    發表于 2015-3-19 23:3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yzyandy 發表于 2015-3-19 19:29
    額,我和我媳婦都是體育的... 別專業估計還在篩選中吧

    你考多少分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219

    帖子

    558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58 元
    注冊時間
    2013-10-17
    24
    發表于 2015-3-19 22:55 | 只看該作者
    yzyandy 發表于 2015-3-19 21:35
    去了先體檢,肯定是等額吧  體檢完不可能再刷掉你了吧

    不是最后一天體檢么,29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1

    帖子

    12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2 元
    注冊時間
    2012-3-5
    23
     樓主| 發表于 2015-3-19 21:35 | 只看該作者
    saree 發表于 2015-3-19 20:24
    真的是等額復試嗎 什么時候復試呢

    去了先體檢,肯定是等額吧  體檢完不可能再刷掉你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1

    帖子

    12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2 元
    注冊時間
    2012-3-5
    22
     樓主| 發表于 2015-3-19 21:32 | 只看該作者
    連嘉琪 發表于 2015-3-19 20:52
    請問你們那年復試英語筆試都考些什么呢?會不會有寫作?

    12.13年沒有英語筆試,只有英語口語,超級簡單,走過場而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1

    主題

    435

    帖子

    81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10 元
    注冊時間
    2015-3-19
    21
    發表于 2015-3-19 20: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End``` 發表于 2015-3-19 20:49
    那就等等吧,每個專業都不一樣,我報的這個專業已經招滿了,調劑系統上已經沒有了, ...

    嗯只能等明天早上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38

    帖子

    7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6 元
    注冊時間
    2014-5-18
    20
    發表于 2015-3-19 20: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yzyandy 發表于 2015-3-19 19:28
    山大一般都是等額復試,我13年調劑到山大就是等額復試的,基本是這樣的

    請問你們那年復試英語筆試都考些什么呢?會不會有寫作?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3 04:29 , Processed in 0.060563 second(s), Total 11, Slave 11(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