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5194|回復: 5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有外校去西農考試的么?

[復制鏈接]

26

主題

444

帖子

88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86 元
注冊時間
2014-7-20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于 2014-12-24 19:2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就是在西農附近租房考試的外校考生、有這樣的嗎?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2

    帖子

    7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8 元
    注冊時間
    2014-11-10
    58
    發表于 2014-12-27 20:1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長草農林。 發表于 2014-12-27 19:52
    親。想麻煩問一下學校的校醫室有賣暖寶貼的嘛?

    校醫院不知道,超市可能有,超市沒有的話那里還有禮品店,應該有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主題

    444

    帖子

    88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86 元
    注冊時間
    2014-7-20
    57
     樓主| 發表于 2014-12-27 19: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司同學 發表于 2014-12-26 14:47
    出通知肯定就不會變了,我一會兒去看,你去教室看了嗎?找找樓層什么的,反正教室分布有規律。 ...

    親。想麻煩問一下學校的校醫室有賣暖寶貼的嘛?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主題

    444

    帖子

    88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86 元
    注冊時間
    2014-7-20
    56
     樓主| 發表于 2014-12-26 14: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司同學 發表于 2014-12-26 14:47
    出通知肯定就不會變了,我一會兒去看,你去教室看了嗎?找找樓層什么的,反正教室分布有規律。 ...

    嗯嗯看到了。我在1301。那就是所有考試都在一個考場了吧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2

    帖子

    7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8 元
    注冊時間
    2014-11-10
    55
    發表于 2014-12-26 14: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長草農林。 發表于 2014-12-26 14:46
    嗯。那個考場不變了吧。 你的需要我幫你看么?

    出通知肯定就不會變了,我一會兒去看,你去教室看了嗎?找找樓層什么的,反正教室分布有規律。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主題

    444

    帖子

    88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86 元
    注冊時間
    2014-7-20
    54
     樓主| 發表于 2014-12-26 14:4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司同學 發表于 2014-12-26 14:45
    出了?

    嗯。那個考場不變了吧。 你的需要我幫你看么?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2

    帖子

    7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8 元
    注冊時間
    2014-11-10
    53
    發表于 2014-12-26 14: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長草農林。 發表于 2014-12-26 14:44
    嗯嗯。剛剛看完。才搬過來

    出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主題

    444

    帖子

    88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86 元
    注冊時間
    2014-7-20
    52
     樓主| 發表于 2014-12-26 14:4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司同學 發表于 2014-12-26 14:43
    我還沒去看,可是我同學有的都看了啊~

    嗯嗯。剛剛看完。才搬過來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2

    帖子

    7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8 元
    注冊時間
    2014-11-10
    51
    發表于 2014-12-26 14:4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長草農林。 發表于 2014-12-26 14:07
    我在樓里沒看到貼。剛聽到一個老師說還沒出來呢。

    我還沒去看,可是我同學有的都看了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2

    帖子

    7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8 元
    注冊時間
    2014-11-10
    50
    發表于 2014-12-26 14:4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長草農林。 發表于 2014-12-26 13:57
    是林學院旁邊的樓嗎?只看到了樓門口的橫幅。沒有看到具體的安排在哪啊?大廳也沒有。是我找錯地方了么 ...

    你找到黃色樓旁邊那個樓?我還沒去,可是我同學都看了考場了啊~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主題

    444

    帖子

    88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86 元
    注冊時間
    2014-7-20
    49
     樓主| 發表于 2014-12-26 14: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mengdi1226 發表于 2014-12-26 14:06
    嗯,我是在三號教學樓考試,但是我得到五點半下班才能打車過去...肯定會貼出來的,因為都只有樓沒有教室 ...

    我在樓里沒看到貼。剛聽到一個老師說還沒出來呢。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2:42 , Processed in 0.065554 second(s), Total 8, Slave 8(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