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6295|回復: 7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建筑學專業,一個5戰哥的經歷!一個血的教訓!!

[復制鏈接]

16

主題

165

帖子

94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68
K幣
875 元
注冊時間
2012-3-15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于 2014-3-12 12: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三本院校出生,沒有評估。出生差,估計有n多人和我一樣,所以想改變自己的命運就只有考研!
       我前4次考同濟都掛了,最后一次考同濟復試被刷,真是欲哭無淚啊。期間也進行過調擠,打過華僑,沈建大,北建工等多個電話,都是出生問題等等。根本就沒法調擠,所以自從第一次同濟掛了以后,以后幾年調擠打電話過去也習慣了招生老師的套話,習慣了他們的冷嘈熱諷。其實最后也只能自我安慰,即使調到那些垃圾學校,還不如工作賺的錢和經驗,垃圾學校讀個3年浪費3年,出來可能找的工作比本科畢業還要差!!(因為建筑行業的慣例,基本上只認老八校,浙大,華科,南大,湖大等等)
       今年第5次轉考武大就是想求穩,考了358分,但是武大建筑學碩線暴漲30分(感覺是被人為操作了,因為分數是自己考的,但是分數線是可以人為操縱的!!),360分的分數線估計也是全國第一了吧。院里還假慈悲的說院內調擠到專碩的前提是先過學碩分數線,如果我都能過學碩分數線,我干嘛還要調擠到專碩?難道我腦殘了嗎?而且考過研的都知道,現在建筑的學碩和專碩出的專業課的卷子都是一模一樣的,在很多學校學碩和專碩都是一樣的分數線。憑什么武大就這么吊,學碩要比專碩高30分?
       雖然畢業后,都是邊工作邊考的,沒有浪費時間。但是我覺得5戰過后,我最對不起的不是自己,而是父母,每次出成績出分數線他們就特擔心。所以我決定不再考了。也許這就是命運。還好今年考之前做了兩手準備,考了浙大的在職研究生,2014年4月份就開學了,真不想在浪費時間了。反正等在職畢業,考浙大的博士好了。本校考本校,總比外校考進來容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5

    帖子

    9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96 元
    注冊時間
    2012-2-22
    76
    發表于 2014-6-24 10:49 | 只看該作者
    真是佩服樓主。我今年是二戰,為了求穩,報了個普通二本,當時是很自愿的報考的。現在來到學校給老師干活(有自己的小公司,他接的項目都是在這里做),可是通過兩個月的相處,越來越覺得老師人品不太好,師德不好。現在各種抵觸情緒,實在是不想跟著他了。現在很糾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165

    帖子

    94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68
    K幣
    875 元
    注冊時間
    2012-3-15
    75
     樓主| 發表于 2014-6-23 23:34 | 只看該作者
    lynn醬 發表于 2014-6-22 22:06
    lz看到我!!你今年是在武大校內參加的考試嗎?

    不是。我是在杭州考的。我是邊工作邊考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6

    帖子

    31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1 元
    注冊時間
    2014-5-11
    74
    發表于 2014-6-22 22:06 | 只看該作者
    carcccccc 發表于 2014-3-14 13:00
    對老師的話,部分贊同。
    1.首先高考的時候,本來高考的時候就是地方保護主義,我們雖然是三本,但是如果 ...

    lz看到我!!你今年是在武大校內參加的考試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21

    帖子

    755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55 元
    注冊時間
    2014-2-23
    73
    發表于 2014-3-22 00:11 | 只看該作者
    樓主太有毅力了,不管怎樣還是祝愿樓主能好起來。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主題

    1606

    帖子

    7683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352
    K幣
    7331 元
    注冊時間
    2007-4-21
    72
    發表于 2014-3-21 22:50 | 只看該作者
    失敗如影隨行 發表于 2014-3-21 22:42
    謝謝了,只不過不一定能調去,不知浙江科技是否值得去上

    不熟悉。但是,能上還是要上!碩士總是高于學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主題

    258

    帖子

    658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58 元
    注冊時間
    2014-3-7
    71
    發表于 2014-3-21 22:42 | 只看該作者
    HarryPasadena 發表于 2014-3-21 22:32
    蘇州科技學院是非常好的土建類強校,導師基本上來自哈工大和西建大。盡管沒有博士點,但是,擁有好幾位原 ...

    謝謝了,只不過不一定能調去,不知浙江科技是否值得去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主題

    1606

    帖子

    7683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352
    K幣
    7331 元
    注冊時間
    2007-4-21
    70
    發表于 2014-3-21 22:3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后由 HarryPasadena 于 2014-3-21 22:39 編輯
    失敗如影隨行 發表于 2014-3-21 21:18
    還有就是蘇州科技學院,河北工程,浙江科技哪個好點呢?


    蘇州科技學院是非常好的土建類強校,導師基本上來自哈工大和西建大。盡管沒有博士點,但是,擁有好幾位原哈工大、西建大的博導,結構工程、抗震、防火力量超強,與國內該領域一流大學相當。
    該校原名蘇州城建環保學院隸屬于國家住建部。結構實驗室很有特色,我剛去哪里訪問。大型振動臺正在建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主題

    258

    帖子

    658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58 元
    注冊時間
    2014-3-7
    69
    發表于 2014-3-21 21:18 | 只看該作者
    HarryPasadena 發表于 2014-3-14 22:07
    去年有一位華北水電的考生調劑我校,已經是第三次考同濟。當時,已經接受了我們的錄取。但是,最終,還是沒 ...

    還有就是蘇州科技學院,河北工程,浙江科技哪個好點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主題

    258

    帖子

    658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58 元
    注冊時間
    2014-3-7
    68
    發表于 2014-3-21 21:17 | 只看該作者
    HarryPasadena 發表于 2014-3-14 21:59
    土木工程是應用性很強的學科,碩士畢業足以滿足工程需求,博士的培養目標是高校教師和研究人員,這一點是 ...

    尊進的吳院長,我也是土木的今年一志愿考了294分,申請調劑到浙江科技學院但對那個學校土木不太了解,不知道值不值得去讀很糾結啊,懇請吳院長指點迷津。急急急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主題

    165

    帖子

    94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68
    K幣
    875 元
    注冊時間
    2012-3-15
    67
     樓主| 發表于 2014-3-20 16:49 | 只看該作者
    laixiaoxiao 發表于 2014-3-20 14:05
    我今年都23啦,跨專業考的建筑,現在失敗的一塌糊涂,這段時間一直在思考人生規劃,沒思考個結果還 ...

    想站內發你消息的。說是要好友才能發給你。如果可以的話,想和你私下聊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08:41 , Processed in 0.082235 second(s), Total 9, Slave 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