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2055|回復: 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有問有答] 開學幾點想問的,望交流阿,,

[復制鏈接]

12

主題

73

帖子

47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78
K幣
296 元
注冊時間
2012-7-23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于 2013-8-21 19: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通知書說的7號報到,我準備6號就到,應該可以住吧?
還有入學的行李我準備郵寄過去,學姐推薦什么物流,
學校里面有物流公司嗎,或者中國郵政辦公處?這個是重點..

最后吐槽一下啊,現在買火車票真心困難,到天津都半夜的,白天也沒有票...找熟人還不知道能不能買下...
哎~ 祝大家開學順利~~.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30 收起 理由
    ╰淡然微笑 + 30 原創內容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

    主題

    1萬

    帖子

    8萬

    積分

    ╰Sports軋路組財迷MM--排頭和我ID保持一致

    精華
    17
    威望
    60406
    K幣
    28469 元
    注冊時間
    2010-3-12
    10
    發表于 2013-8-27 21:03 | 只看該作者
    戎馬書生0125 發表于 2013-8-27 20:25
    是不是先到先選床位的?宿舍是已經分好了的嗎?

    都分好了得
    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天津商業大學】【鄉情鄉愁】【偶的小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9

    帖子

    31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14 元
    注冊時間
    2013-6-1
    9
    發表于 2013-8-27 20:25 | 只看該作者
    ╰淡然微笑 發表于 2013-8-21 23:10
    提前1天沒問題,到時候找你們學院領宿舍鑰匙就行

    是不是先到先選床位的?宿舍是已經分好了的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29

    帖子

    27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79 元
    注冊時間
    2011-6-28
    8
    發表于 2013-8-23 15:47 | 只看該作者
    ╰淡然微笑 發表于 2013-8-21 23:10
    提前1天沒問題,到時候找你們學院領宿舍鑰匙就行

    4號能住嗎? 大二他們什么時候開學?我檔案、戶口都還在天津人才了,還沒轉呢,[em: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

    主題

    1萬

    帖子

    8萬

    積分

    ╰Sports軋路組財迷MM--排頭和我ID保持一致

    精華
    17
    威望
    60406
    K幣
    28469 元
    注冊時間
    2010-3-12
    7
    發表于 2013-8-22 18:24 | 只看該作者
    yao15831615612 發表于 2013-8-22 18:13
    好像都是九月七號啊

    今年相同了?以前都是不同周的
    那應該有人接了,沒感受過接站不知道怎么個接法
    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天津商業大學】【鄉情鄉愁】【偶的小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31

    帖子

    341

    積分

    精華
    0
    威望
    66
    K幣
    275 元
    注冊時間
    2012-9-12
    6
    發表于 2013-8-22 18:13 | 只看該作者
    ╰淡然微笑 發表于 2013-8-22 17:01
    和本科生開學時間不同,沒有人接站
    東西多就打個車?

    好像都是九月七號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

    主題

    1萬

    帖子

    8萬

    積分

    ╰Sports軋路組財迷MM--排頭和我ID保持一致

    精華
    17
    威望
    60406
    K幣
    28469 元
    注冊時間
    2010-3-12
    5
    發表于 2013-8-22 17:01 | 只看該作者
    zm112233 發表于 2013-8-22 11:05
    七號當天報到,是到所屬學院,還是到研究生部?研究生報到是單獨的嗎?還是和本科生一起?火車站有人接嗎 ...

    和本科生開學時間不同,沒有人接站
    東西多就打個車?
    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天津商業大學】【鄉情鄉愁】【偶的小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84

    帖子

    641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41 元
    注冊時間
    2011-6-4
    4
    發表于 2013-8-22 11:05 | 只看該作者
    ╰淡然微笑 發表于 2013-8-21 23:10
    提前1天沒問題,到時候找你們學院領宿舍鑰匙就行

    七號當天報到,是到所屬學院,還是到研究生部?研究生報到是單獨的嗎?還是和本科生一起?火車站有人接嗎?行李比較多,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

    主題

    1萬

    帖子

    8萬

    積分

    ╰Sports軋路組財迷MM--排頭和我ID保持一致

    精華
    17
    威望
    60406
    K幣
    28469 元
    注冊時間
    2010-3-12
    3
    發表于 2013-8-21 23:12 | 只看該作者
    快遞都會到學校的,個人不建議用郵政
    咱們學校郵政幫你把東西拿到學校的點來是要收錢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

    主題

    1萬

    帖子

    8萬

    積分

    ╰Sports軋路組財迷MM--排頭和我ID保持一致

    精華
    17
    威望
    60406
    K幣
    28469 元
    注冊時間
    2010-3-12
    2
    發表于 2013-8-21 23:10 | 只看該作者
    提前1天沒問題,到時候找你們學院領宿舍鑰匙就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4 02:11 , Processed in 0.067009 second(s), Total 13, Slave 11(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