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1762|回復: 1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正常么?才71

[復制鏈接]

6

主題

192

帖子

106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69 元
注冊時間
2010-5-14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于 2013-2-26 21: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各位,我二戰的,好想大哭一場。英語二  完形填空錯四個 閱讀按照多的算錯3個 翻譯我看沒有差錯。作文寫得洋洋灑灑  格式也應該沒問題。也就是說我的客觀錯誤絕對不超過8分10分,結果我是71分  距離估分少了十來分!!和我上次持平,可是上次我沒有怎么發揮好啊 。大家說正常嗎 ????難道真的會有登記錯誤的可能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97

    帖子

    847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47 元
    注冊時間
    2012-10-11
    16
    發表于 2013-2-27 01:1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后由 danielazhang 于 2013-2-27 01:12 編輯
    咪咪虎虎愛主人 發表于 2013-2-26 22:31
    好吧,考前沒聽課件吧......
    超過150太多甚至過200字的,有的只給2分......這2分還是同情分。
    我覺得71應 ...


    我85啦,不過我確實不知道寫多了不好呢。。。英語沒看過輔導班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591

    帖子

    3144

    積分

    精華
    1
    威望
    112
    K幣
    3032 元
    注冊時間
    2009-9-25
    15
    發表于 2013-2-27 00:02 | 只看該作者
    你心理預期有問題  客觀50+  最后70+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上80分的都是主觀非常高的   至于什么是好作文 能得高分  天知道 或許字體 或許無任何錯誤 或許  運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50

    帖子

    843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2
    K幣
    831 元
    注冊時間
    2012-2-12
    14
    發表于 2013-2-26 23:51 | 只看該作者
    我原來還估計自己90+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4

    主題

    1萬

    帖子

    5萬

    積分

    [Travel拉面館]饅頭哥哥

    精華
    5
    威望
    39621
    K幣
    14450 元
    注冊時間
    2011-3-11
    13
    發表于 2013-2-26 23:34 | 只看該作者
    我也覺得自己考得挺好。。什么都好。。結果也才75~~這種事情~哎。。真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主題

    172

    帖子

    1282

    積分

    精華
    1
    威望
    32
    K幣
    1250 元
    注冊時間
    2012-1-20
    12
    發表于 2013-2-26 23:24 | 只看該作者
    我大作文寫的挺多的,結果還好= =。有要求字數怎么樣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主題

    113

    帖子

    77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76
    K幣
    603 元
    注冊時間
    2011-9-3
    11
    發表于 2013-2-26 23:20 | 只看該作者
    樓主別傷心了。。。同樣閱讀錯4個。。。但是英語才65.。。。。。。。。。
    主觀壓的太慘。。。

    有人幸運有人倒霉。。。哎。
    基友滿天下,研友無一人。。。
    愛DOTA,卻獨行考研。。。
    說好的一起考研超神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主題

    2228

    帖子

    8109

    積分

    星溝 【基友店】 滾床單的 (其實我灰常保守)

    精華
    0
    威望
    722
    K幣
    7387 元
    注冊時間
    2012-8-14
    10
    發表于 2013-2-26 23:11 | 只看該作者
    wqiaobin1314 發表于 2013-2-26 23:01
    你好! 我的大作文的確寫得多。但是也不至于25分的作文 我才拿了6分吧!! ...

    這個......
    大作文寫得太多,要看老師的下手程度吧,打2分真的是有的,我們上課時老師就提醒我們說大作文字寫超后果自負,囧。
    今年這個作文字數才改的,往年都是at least 150 words,今年改成了about 150 words。
    大綱第一年改革,肯定要狠抓作文字數的。
    改革第一年向來風風火火。所以我看到網上好多人說今年英語看似簡單其實分低,估計也是這個原因吧。
    如果你小作文沒寫好,也是有只得4分的可能哦。

    如果你感覺小作文寫的不錯,可以申請復查吧。看看加錯沒有。
    曾經我們也肆無忌憚地說著 姐妹大于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192

    帖子

    106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69 元
    注冊時間
    2010-5-14
    9
     樓主| 發表于 2013-2-26 23:01 | 只看該作者
    咪咪虎虎愛主人 發表于 2013-2-26 22:09
    大作文超字數了吧
    今年英語大作文超過150太多就真的分數低的可憐了。

    你好! 我的大作文的確寫得多。但是也不至于25分的作文 我才拿了6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主題

    2228

    帖子

    8109

    積分

    星溝 【基友店】 滾床單的 (其實我灰常保守)

    精華
    0
    威望
    722
    K幣
    7387 元
    注冊時間
    2012-8-14
    8
    發表于 2013-2-26 22:31 | 只看該作者
    danielazhang 發表于 2013-2-26 22:24
    那7分可能都扣在大作文了  寫的時候都完全沒注意150要寫多少行  。。。  我一直以為是200字 ...

    好吧,考前沒聽課件吧......
    超過150太多甚至過200字的,有的只給2分......這2分還是同情分。
    我覺得71應該算英語正常水平吧,你綜合沒出大事的話,上學校是妥妥的啊。
    曾經我們也肆無忌憚地說著 姐妹大于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08:33 , Processed in 0.155811 second(s), Total 10, Slave 9(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