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4813|回復: 5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只是想上個研究生怎么這么難呢

[復制鏈接]

3

主題

80

帖子

81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13 元
注冊時間
2010-5-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于 2013-2-26 14: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連續想了兩年要在有圓滿結果之后寫一個帖子紀念一下考研的時光,沒想到只有失敗的血淚史而已,對外經貿,又敗給你了。
  lz是二戰的,兩年制的研究生,實際準備了三年,第一年的數學慘敗,第二年拼命的做數學題,由原來的83提高到118,不高,但是我知足了,因為我是從來沒學過數學的文科生,高考的時候數學比英語少了近四十分,大三從蹭課開始一點點自己學,記得第一節課的時候求和符號都不認識,跑到前面去問老師,當時那個大嗓門老師真的讓我很尷尬,專業課的四本書自己寫筆記畫圖寫到半夜兩點各種看不懂都挺下來了,第二天還有全天的課加各種作業發表,第一年聽聞學長說專業課壓分過百很難,我不信,在有一道論述不會的情況下我得了109分,滿以為今年只要保持水平就沒有問題了,結果寫了滿滿的十二頁卻只換來93分,欲哭無淚了。
已經在聯系工作了,覺得自己很沒出息,上了這么多年的學還要靠父母,爸爸說沒事,你賺的錢只要自己夠花就行了,我當初的雄心呢,要讓父母更幸福而不是拖累他們,工作,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本專業已經很久不碰了,去年這時候找工作各種被鄙視的情形還歷歷在目,考研就是希望不要連個面試的機會都不如人家,加之一直很向往北京,現在我卻迷惑了,到底是不是我太笨呢,還要不要繼續呢,就這樣拿著兩千塊錢的工資慢慢熬嗎,那我之前拼命學的微積分,外部效應又算什么,我只是想要一個好看的文憑而已怎么這么難呢!
  接下來真的不知道還要不要繼續了,學習學的真的精疲力盡了,但是卻不甘心這樣的結果,更不知道為了兩年制其實上課只有一年的研究生值不值一年又一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80

    帖子

    81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13 元
    注冊時間
    2010-5-7
    53
     樓主| 發表于 2013-2-26 21:35 | 只看該作者
    lovecat0828 發表于 2013-2-26 21:22
    先找工作在職考

    嗯嗯,是的,考試考累了,也該是時候換個事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80

    帖子

    81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13 元
    注冊時間
    2010-5-7
    52
     樓主| 發表于 2013-2-26 21:33 | 只看該作者
    Anbrose 發表于 2013-2-26 21:24
    說了這么多不是想勵志,只是想告訴你,年輕的時候用來工作也不錯,不用非得把全部精力耗散在一個研究生上 ...

    嗯嗯,非常感謝您的建議,看您的注冊時間相信已經找到了合適自己的路了,人可能就是這樣,總是什么都得試試才會死心就像我當初選擇考第二次一樣,真的很感謝每個過來人的建議,也許我也應該試試別的路了,謝謝您的鼓勵,我盡量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主題

    5566

    帖子

    1萬

    積分

    開國大老

    一個好人

    Rank: 5Rank: 5

    精華
    0
    威望
    754
    K幣
    11806 元
    注冊時間
    2008-11-3
    51
    發表于 2013-2-26 21:24 | 只看該作者
    lengyueqiji 發表于 2013-2-26 21:20
    呵呵,看來我需要的是個單位啊~

    說了這么多不是想勵志,只是想告訴你,年輕的時候用來工作也不錯,不用非得把全部精力耗散在一個研究生上,尤其是考不考得上還未知,等以后有工作體會了想提高再去讀也不晚。
    考研論壇資深潛水員,專業Blesser,如果我沉底了,請給我燒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36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42
    K幣
    685 元
    注冊時間
    2008-3-10
    50
    發表于 2013-2-26 21:22 | 只看該作者
    先找工作在職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80

    帖子

    81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13 元
    注冊時間
    2010-5-7
    49
     樓主| 發表于 2013-2-26 21:20 | 只看該作者
    Anbrose 發表于 2013-2-26 21:05
    單位認可就行。

    呵呵,看來我需要的是個單位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主題

    5566

    帖子

    1萬

    積分

    開國大老

    一個好人

    Rank: 5Rank: 5

    精華
    0
    威望
    754
    K幣
    11806 元
    注冊時間
    2008-11-3
    48
    發表于 2013-2-26 21:05 | 只看該作者
    lengyueqiji 發表于 2013-2-26 19:47
    呵呵,謝謝啊~勵志!不過話說在職的話和全日制的差別大嗎?也許我現在應該做的真的是盡快開始工作啦,非 ...

    單位認可就行。
    考研論壇資深潛水員,專業Blesser,如果我沉底了,請給我燒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80

    帖子

    81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13 元
    注冊時間
    2010-5-7
    47
     樓主| 發表于 2013-2-26 19:47 | 只看該作者
    Anbrose 發表于 2013-2-26 18:52
    工作也挺好的。說個我宿舍同學的故事。原來在我宿舍學習最好的A同學,連考3年,第一年清華,第二年清華, ...

    呵呵,謝謝啊~勵志!不過話說在職的話和全日制的差別大嗎?也許我現在應該做的真的是盡快開始工作啦,非應屆了 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主題

    5566

    帖子

    1萬

    積分

    開國大老

    一個好人

    Rank: 5Rank: 5

    精華
    0
    威望
    754
    K幣
    11806 元
    注冊時間
    2008-11-3
    46
    發表于 2013-2-26 18:52 | 只看該作者
    lengyueqiji 發表于 2013-2-26 18:42
    嗯 謝謝~暫時不想了,轉移一下注意力,先工作試試~

    工作也挺好的。說個我宿舍同學的故事。原來在我宿舍學習最好的A同學,連考3年,第一年清華,第二年清華,第三年哈工大,終于在第三年考上了。其實他能力也不錯,每年考清華都有370+,但不幸的這點分數對清華來說還是比較杯水車薪。現在終于在哈工大畢業了,在中科院找了個工作,月薪不到1W。而宿舍早早工作的幾個同學,最好的已經是科長了,年薪80W,我們班第一個總資產過QW的。最差的也是個小頭目了,又在職讀了個研究生,如今再去的研究生都被其壓制。而讀研這幾個呢?最差的就是A同學了,房子也沒有車也沒有,還為房價的上漲唉聲嘆氣,恨沒直接考個哈工大,或者直接工作。
    考研論壇資深潛水員,專業Blesser,如果我沉底了,請給我燒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80

    帖子

    81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13 元
    注冊時間
    2010-5-7
    45
     樓主| 發表于 2013-2-26 18:42 | 只看該作者
    Anbrose 發表于 2013-2-26 18:39
    看樓主的情況建議不要考了,比起讀研,青春也一樣寶貴啊。

    嗯 謝謝~暫時不想了,轉移一下注意力,先工作試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07:28 , Processed in 0.070900 second(s), Total 10, Slave 9(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