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2135|回復: 3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戳這里!有沒有人檔案還沒寄到學校的?

[復制鏈接]

5

主題

74

帖子

57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540 元
注冊時間
2010-1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于 2012-7-11 09: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周末去人才服務中心拿檔案,結果他們不上班,我還在南京上班,沒有時間去拿,所以 檔案還未調出。 大家的檔案都寄了嗎?都要寄給師大哪些東西?有什么需要特別注意的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46

    帖子

    74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20
    K幣
    520 元
    注冊時間
    2012-5-31
    32
    發表于 2012-7-13 20:18 | 只看該作者
    優小懶 發表于 2012-7-11 23:20
    你倆真是如影隨形。。檔案最好盡快辦理~一般是免費的,但很多工作過的同學是收費的。 ...

    我兩必須如影隨形 哈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74

    帖子

    57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540 元
    注冊時間
    2010-11-1
    31
     樓主| 發表于 2012-7-13 16:42 | 只看該作者
    簡_愛 發表于 2012-7-13 13:46
    我的是家里人從老家人事局直接寄去學校的,也不知道學校收到了沒有,也沒辦法查,真是有點擔心呢, ...

    不用擔心的,你的檔案應該沒有問題 估計現在也問不到 都放暑假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9

    帖子

    12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2 元
    注冊時間
    2011-10-9
    30
    發表于 2012-7-13 13:46 | 只看該作者
    我的是家里人從老家人事局直接寄去學校的,也不知道學校收到了沒有,也沒辦法查,真是有點擔心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981

    帖子

    3557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367
    K幣
    3190 元
    注冊時間
    2011-8-13
    29
    發表于 2012-7-12 21:1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走調歌謠 發表于 2012-7-12 13:47
    謝謝你啊 我戶口跟檔案是一起放在人才市場的

    戶口應該就一個戶口遷移證,應該不用怎么麻煩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74

    帖子

    57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540 元
    注冊時間
    2010-11-1
    28
     樓主| 發表于 2012-7-12 13:47 | 只看該作者
    十字斬 發表于 2012-7-12 11:43
    你放蕪湖人才市場就不用考慮封條的事了,周五請一天的假,帶上身份證和調檔函,去人才市場二樓,就是你辦 ...

    謝謝你啊 我戶口跟檔案是一起放在人才市場的 {:soso_e12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0

    主題

    3921

    帖子

    2萬

    積分

    資深會員

    教育工作者

    Rank: 6Rank: 6

    精華
    6
    威望
    3346
    K幣
    18108 元
    注冊時間
    2006-9-10
    27
    發表于 2012-7-12 13:36 | 只看該作者
    chenabcd123enou 發表于 2012-7-12 11:21
    自考辦工作人員給我時,信封口就沒封上,所以我準備在去學校前再封.
    今早上班前我特意找到那信封又瞅了一下 ...

    不會的,只要你把封口封號。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981

    帖子

    3557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367
    K幣
    3190 元
    注冊時間
    2011-8-13
    26
    發表于 2012-7-12 11:43 | 只看該作者
    走調歌謠 發表于 2012-7-11 15:34
    這樣???我還是請假去人才市場問問好了 哪來的封條呢?

    你放蕪湖人才市場就不用考慮封條的事了,周五請一天的假,帶上身份證和調檔函,去人才市場二樓,就是你辦掛靠的地方,交40塊錢郵寄費就行了(因為我戶口沒遷過去,所以如果你還要遷戶口的話,可能還要辦其他手續),交了錢,把發票收好就不用管了,一般都能平安寄到,何況本身就是在蕪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108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120
    K幣
    413 元
    注冊時間
    2010-3-2
    25
    發表于 2012-7-12 11:21 | 只看該作者
    yida0553 發表于 2012-7-11 20:24
    那你開學報到時,直接帶到學校好了,不要拆開即可。

    自考辦工作人員給我時,信封口就沒封上,所以我準備在去學校前再封.
    今早上班前我特意找到那信封又瞅了一下,里面只有一個小本,就兩三頁,叫畢業生登記表,其他什么都沒有.正常的檔案里面包括哪些內容?我就那一個表,連高中什么的資料都沒有,會不會不全?我最怕的就是交到學校后會因為缺資料被打回重補.到時兩地跑就麻煩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頭像被屏蔽

    82

    主題

    1731

    帖子

    2萬

    積分

    Banned

    精華
    20
    威望
    14492
    K幣
    15170 元
    注冊時間
    2008-10-6
    24
    發表于 2012-7-11 23:20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11:37 , Processed in 0.058688 second(s), Total 10, Slave 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