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8002|回復: 14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今天我做的雞蛋面 唉...

[復制鏈接]

17

主題

184

帖子

1826

積分

精華
2
威望
242
K幣
1584 元
注冊時間
2011-2-6
1
發表于 2012-7-4 22:43 | |閱讀模式
本帖最后由 千兒 于 2012-7-5 23:40 編輯


想到再過兩個月,我就要背井離鄉,就想學過個飯,以便出門在外自己方便,誰知這一下{:soso_e126:},雞蛋面,雞蛋面有木有,變成熱干面了,{:soso_e109:}以后有的是機會吃熱干面 不會做飯的女生,傷不起{:soso_e105:}
看到這么多同學回帖,偶很欣慰,給偶提了很多實在的建議和意見{:soso_e124:},偶一定一步一步努力提高烹飪水平,不辜負大家的期望.  很多人說lz我沒做飯天賦,還是找個會做飯的男朋友比較可靠{:soso_e152:},要是以后做飯真的沒啥長進,偶再發個征廚神男友的貼,我弄這么個雞蛋面,搞得大家沒食欲,不好意思哦!

    評分

    參與人數 3威望 +8 收起 理由
    誰動了那弦 + 1 作為吃貨不僅要學會吃還要學會做。。。.
    小新艾妮 + 1 人才,我隨便那道菜都夠你羨慕的,現在的女.
    504980836 + 6 太感人了

    查看全部評分

    17

    主題

    184

    帖子

    1826

    積分

    精華
    2
    威望
    242
    K幣
    1584 元
    注冊時間
    2011-2-6
    146
     樓主| 發表于 2012-7-9 20:20 |
    -今何在- 發表于 2012-7-9 18:52
    在武漢四年。。堅定的沒吃過一次熱干面。。。好吧,因為看著不好看==~

    我們北方人吃慣了湯面,什么拌面的,難看死了,看起來怪怪的{:soso_e152:}

    17

    主題

    184

    帖子

    1826

    積分

    精華
    2
    威望
    242
    K幣
    1584 元
    注冊時間
    2011-2-6
    145
     樓主| 發表于 2012-7-9 20:18 |
    丫丫月 發表于 2012-7-9 20:17
    LZ做得是雞蛋炒面把……炒面很難做面條容易碎成泥狀,做成這樣也不錯啦 ...

    {:soso_e101:}是湯面條啊,貌似水沒掌握好,干鍋了{:soso_e109:}

    3

    主題

    223

    帖子

    84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23
    K幣
    719 元
    注冊時間
    2012-2-13
    144
    發表于 2012-7-9 20:17 |
    LZ做得是雞蛋炒面把……炒面很難做面條容易碎成泥狀,做成這樣也不錯啦{:soso_e100:}

    2

    主題

    352

    帖子

    2260

    積分

    好久不見,我是江南

    精華
    0
    威望
    808
    K幣
    1452 元
    注冊時間
    2012-4-23
    143
    發表于 2012-7-9 18:52 |
    千兒 發表于 2012-7-5 16:38
    去武漢 熱干面 悲劇啊

    在武漢四年。。堅定的沒吃過一次熱干面。。。好吧,因為看著不好看==~
    心有猛虎,細嗅薔薇

    22

    主題

    764

    帖子

    2435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66
    K幣
    2269 元
    注冊時間
    2011-3-18
    142
    發表于 2012-7-9 10:33 |
    咋看起來像炒飯。哈哈哈

    75

    主題

    982

    帖子

    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671
    K幣
    3083 元
    注冊時間
    2010-9-17
    141
    發表于 2012-7-8 22:25 |
    樓主的炒豆芽,做得不錯,做面多放點水

    4

    主題

    44

    帖子

    42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
    K幣
    421 元
    注冊時間
    2012-1-9
    140
    發表于 2012-7-8 22:23 |
    千兒 發表于 2012-7-5 23:23
    你諷刺的很到位我改過自新,從新做人!

    {:soso_e113:}開玩笑的,呵呵,不要難過,我第一次做其實和你一樣,可能還沒你好哪!不要生氣哦........
    鏡花水月+神引:陽光三疊+升皇音刃

    66

    主題

    289

    帖子

    1091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089 元
    注冊時間
    2009-10-25
    139
    發表于 2012-7-7 13:39 |
    {:soso_e122:}

    9

    主題

    347

    帖子

    102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6
    K幣
    1006 元
    注冊時間
    2012-3-14
    138
    發表于 2012-7-7 11:19 |
    千兒 發表于 2012-7-5 19:18
    話說有那么恐怖嗎?lz我不才,不會做飯,但多數女同胞做的飯還是可以吃的
    ...

    一點也不恐怖,真的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4 00:16 , Processed in 0.091083 second(s), Total 20, Slave 18(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