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1542|回復: 1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有問有答] 研一生活的江湖告急~

[復制鏈接]

15

主題

128

帖子

262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774
K幣
1852 元
注冊時間
2011-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于 2012-7-3 20: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相信有很多校友會和我有一樣的疑問,所以我在此拋磚引玉,主要是詢問在天商的生活問題,還請各位師哥師姐解答一二:
一、我們的宿舍是統一的嗎?幾人間啊?有獨立衛生間嗎?
二、床上用品被褥枕頭什么的需要是不是需要在學校買?都包括什么?。窟€需要自己準備什么?
三、宿舍里能上網嗎?還需要辦理移動或者聯通的WLAN嗎?
四、報道是29號,如果提前一天去的話是不是只能住賓館?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18 收起 理由
    ╰淡然微笑 + 18 原創內容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14

    帖子

    16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108
    K幣
    58 元
    注冊時間
    2012-4-9
    11
    發表于 2012-7-17 09:16 | 只看該作者
    馬上也是天商的一員了,金融專業的,就不知道和導師的項目交流多不多啊,不然就和大學一樣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主題

    128

    帖子

    262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774
    K幣
    1852 元
    注冊時間
    2011-9-3
    10
     樓主| 發表于 2012-7-10 19:43 | 只看該作者
    ╰淡然微笑 發表于 2012-7-3 22:00
    應該是4人間,不知道你么住哪兒,大概可能也許你們是沒有獨立衛生間的
    可以在學校買,買的話就什么也不用帶 ...

    那學校周邊或者學校里有沒有提供給學生打工的機會?。?br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

    主題

    1萬

    帖子

    8萬

    積分

    榮譽版主

    ╰Sports軋路組財迷MM--排頭和我ID保持一致

    Rank: 8Rank: 8

    精華
    17
    威望
    60406
    K幣
    28469 元
    注冊時間
    2010-3-12
    9
    發表于 2012-7-10 17:42 | 只看該作者
    §NBer§ 發表于 2012-7-10 17:19
    大一的學習生活是怎樣的啊?還是和以前一樣嗎?每天上課每天上課然后再每天上課……還有晚自習嗎?
    ...

    看你們課程安排吧
    課其實很少
    沒有晚自習,但是有的老師愿意排課排到晚上
    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天津商業大學】【鄉情鄉愁】【偶的小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主題

    128

    帖子

    262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774
    K幣
    1852 元
    注冊時間
    2011-9-3
    8
     樓主| 發表于 2012-7-10 17:19 | 只看該作者
    ╰淡然微笑 發表于 2012-7-7 22:11
    為什么旅行箱要放進柜子里呢
    當然你要放也是可以的
    那種上床,下桌的構造,你知道吧,還是能放挺多東西的 ...

    大一的學習生活是怎樣的啊?還是和以前一樣嗎?每天上課每天上課然后再每天上課……還有晚自習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主題

    128

    帖子

    262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774
    K幣
    1852 元
    注冊時間
    2011-9-3
    7
     樓主| 發表于 2012-7-9 11:55 | 只看該作者
    ╰淡然微笑 發表于 2012-7-7 22:11
    為什么旅行箱要放進柜子里呢
    當然你要放也是可以的
    那種上床,下桌的構造,你知道吧,還是能放挺多東西的 ...

    我是用旅行箱來衡量柜子的大小……上床下桌,那太好了,以前的宿舍也是這樣,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

    主題

    1萬

    帖子

    8萬

    積分

    榮譽版主

    ╰Sports軋路組財迷MM--排頭和我ID保持一致

    Rank: 8Rank: 8

    精華
    17
    威望
    60406
    K幣
    28469 元
    注冊時間
    2010-3-12
    6
    發表于 2012-7-7 22:11 | 只看該作者
    為什么旅行箱要放進柜子里呢
    當然你要放也是可以的
    那種上床,下桌的構造,你知道吧,還是能放挺多東西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主題

    128

    帖子

    262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774
    K幣
    1852 元
    注冊時間
    2011-9-3
    5
     樓主| 發表于 2012-7-7 21:32 | 只看該作者
    ╰淡然微笑 發表于 2012-7-3 22:18
    可以買我是回答的你第二個問題...

    學姐大人,咱宿舍里櫥子大嗎?能放進去一個旅行箱嗎?(其實這是我媽讓問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

    主題

    1萬

    帖子

    8萬

    積分

    榮譽版主

    ╰Sports軋路組財迷MM--排頭和我ID保持一致

    Rank: 8Rank: 8

    精華
    17
    威望
    60406
    K幣
    28469 元
    注冊時間
    2010-3-12
    地板
    發表于 2012-7-3 22:18 | 只看該作者
    可以買我是回答的你第二個問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主題

    128

    帖子

    262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774
    K幣
    1852 元
    注冊時間
    2011-9-3
    板凳
     樓主| 發表于 2012-7-3 22:16 | 只看該作者
    ╰淡然微笑 發表于 2012-7-3 22:00
    應該是4人間,不知道你么住哪兒,大概可能也許你們是沒有獨立衛生間的
    可以在學校買,買的話就什么也不用帶 ...

    "大概可能也許你們是沒有獨立衛生間的可以在學校買,"學姐的意思是獨立衛生間可以在學校買?多少錢無所謂,我只是想知道我怎么帶回宿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7:56 , Processed in 0.076083 second(s), Total 10, Slave 9(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