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662|回復: 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我該怎么學?

[復制鏈接]

41

主題

677

帖子

293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104
K幣
2828 元
注冊時間
2011-3-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于 2012-5-27 15: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剛剛經同學介紹在一家小單位上班,這家單位掛靠在市政設計院下面,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做的項目還可以,準備在明年或今年年底獨立出來,然后注冊一家新的公司,這是他們幾個人投資的,領導們都是名校研究生,我工作內容主要學設計,目前待遇一般,不知道將來會怎么樣,考研失敗的我該怎么選擇,是一心二戰,還是專心工作,還是邊工作邊考?如果公司最終注冊了,并規模也大了,我就是開國元老級別的。如果公司失敗了,我也學到了各種設計軟件和經驗。我該怎么選啊,一直覺得自己學歷低,三本生,大家發表下意見吧,我先去整理一下調查數據,馬上要去投標了,競爭對手有好幾家設計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主題

    959

    帖子

    3951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0
    威望
    293
    K幣
    3658 元
    注冊時間
    2012-3-26
    7
    發表于 2012-5-27 17:52 | 只看該作者
    happydragon22 發表于 2012-5-27 16:37
    注冊公司這么難啊?

    注冊真心不難 但是讓他生存并活得更久更好 不是一般的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主題

    681

    帖子

    245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125
    K幣
    2325 元
    注冊時間
    2012-3-1
    6
    發表于 2012-5-27 17:00 | 只看該作者
    happydragon22 發表于 2012-5-27 16:37
    注冊公司這么難啊?

    創業不難,守業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1

    主題

    677

    帖子

    293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104
    K幣
    2828 元
    注冊時間
    2011-3-4
    5
     樓主| 發表于 2012-5-27 16:37 | 只看該作者
    woshiwp84 發表于 2012-5-27 15:41
    作為一個成年人,你需要有獨立分析的能力,首先你覺得他們成功的把握有多大,要先確定注冊公司不是玩笑舉動 ...

    注冊公司這么難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1

    主題

    677

    帖子

    293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104
    K幣
    2828 元
    注冊時間
    2011-3-4
    地板
     樓主| 發表于 2012-5-27 16:35 | 只看該作者
    flower_85 發表于 2012-5-27 15:28
    你是建筑設計嗎?如果是的話,那你需要考注冊建筑師,這個考上了你的工資可以上萬。= =要考9門, ...

    道路設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256

    帖子

    1545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50
    K幣
    1495 元
    注冊時間
    2009-10-27
    板凳
    發表于 2012-5-27 15:41 | 只看該作者
    作為一個成年人,你需要有獨立分析的能力,首先你覺得他們成功的把握有多大,要先確定注冊公司不是玩笑舉動而是真心的想創業,可以先把新公司搞起來,要是成功了,其實考不考研就無所謂了,除非你有學歷癖,但是到了那時候估計你的想法又變了。期間不管成功和失敗對于一個人來說都是種不可多得的經驗,要是你覺得這個新公司不靠譜,以你的眼光看來的話,那么想考就考吧,也不失為一條出路。我也是在外工作幾年創業失敗,現在回來讀研的,說實話能把一個公司樹起來,發展起來,壯大起來,很難,尤其現在這個社會,需要各種資源。人生在于折騰,當然, 你要是能一邊復習一邊創業最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主題

    619

    帖子

    1693

    積分

    中級戰友

    【鋼牙聯盟掌門人】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65
    K幣
    1628 元
    注冊時間
    2003-7-31
    沙發
    發表于 2012-5-27 15:28 | 只看該作者
    你是建筑設計嗎?如果是的話,那你需要考注冊建筑師,這個考上了你的工資可以上萬。= =要考9門,
    www.yoy6.com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08:15 , Processed in 0.087806 second(s), Total 10, Slave 9(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