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1981|回復: 1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推遲調檔證明和協議書用什么寄?

[復制鏈接]

11

主題

78

帖子

53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36
K幣
497 元
注冊時間
2010-11-2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于 2012-5-3 10: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如題,一定要用掛號信寄么?協議書上面寫了要在信封的左下角寫明是XXXXX協議書,這樣的話快遞豈不是不能用?還有掛號寄到了沒有,我們也不知道啊。萬一沒寄到多可憐,用快遞的話還可以查詢的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57

    帖子

    767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288
    K幣
    479 元
    注冊時間
    2010-12-14
    15
    發表于 2012-5-6 01:18 | 只看該作者
    現在才接到*寄調檔函。。咋辦。。還沒到呢。外院還要求10號前搞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主題

    148

    帖子

    597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180
    K幣
    417 元
    注冊時間
    2011-4-20
    14
    發表于 2012-5-5 11:40 | 只看該作者
    kjckjc 發表于 2012-5-4 11:42
    “推遲調檔證明”應屆生要辦理這個,往屆生就直接調檔案到學校,這個相關的說明在調檔函上有寫明。 ...

    學長,那個推遲調檔證明有格式么?本科學校不給我寫,叫我寫好拿去他蓋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78

    帖子

    53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36
    K幣
    497 元
    注冊時間
    2010-11-24
    13
     樓主| 發表于 2012-5-4 21:20 | 只看該作者
    kjckjc 發表于 2012-5-4 11:42
    “推遲調檔證明”應屆生要辦理這個,往屆生就直接調檔案到學校,這個相關的說明在調檔函上有寫明。 ...

    啊,協議書我們學院寫的是一式兩份我寄了三份過去怎么辦?不會有什么事情吧?{:soso_e10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132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170
    K幣
    519 元
    注冊時間
    2011-4-11
    12
    發表于 2012-5-4 18:17 | 只看該作者
    kjckjc 發表于 2012-5-4 11:42
    “推遲調檔證明”應屆生要辦理這個,往屆生就直接調檔案到學校,這個相關的說明在調檔函上有寫明。 ...

    學長,請問協議書到底一次寄過去2份還是3份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56

    主題

    1萬

    帖子

    15萬

    積分

    榮譽站務

    小柯 (福建師范大學)

    Rank: 9Rank: 9Rank: 9

    精華
    109
    威望
    143795
    K幣
    13643 元
    注冊時間
    2009-4-2

    論壇站務考研論壇2010年上半年優秀版主

    11
    發表于 2012-5-4 11:42 | 只看該作者
    結果嘞 發表于 2012-5-4 10:33
    為什么我們老師沒說寄推遲調檔的證明?

    “推遲調檔證明”應屆生要辦理這個,往屆生就直接調檔案到學校,這個相關的說明在調檔函上有寫明。
    歡迎進入:福建師范大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主題

    148

    帖子

    597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180
    K幣
    417 元
    注冊時間
    2011-4-20
    10
    發表于 2012-5-4 10: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為什么我們老師沒說寄推遲調檔的證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78

    帖子

    53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36
    K幣
    497 元
    注冊時間
    2010-11-24
    9
     樓主| 發表于 2012-5-3 20:43 | 只看該作者
    kjckjc 發表于 2012-5-3 11:59
    協議書    其實用順豐最快, 快遞哪這么容易就丟呢,呵呵。掛號得好幾天,順豐三兩天就到。 ...

    呵呵,擔心吶。{:soso_e12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78

    帖子

    53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36
    K幣
    497 元
    注冊時間
    2010-11-24
    8
     樓主| 發表于 2012-5-3 20:41 | 只看該作者
    tsenia 發表于 2012-5-3 15:06
    證明用EMS寄過去,老師收到了。

    啊,我今天剛郵的EM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78

    帖子

    53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36
    K幣
    497 元
    注冊時間
    2010-11-24
    7
     樓主| 發表于 2012-5-3 20:40 | 只看該作者
    000000007 發表于 2012-5-3 12:04
    LZ能請問下你也是五一前收到的電話通知嗎?你收到調檔函了嗎?

    是的,四月二十號接到的電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7:01 , Processed in 0.086723 second(s), Total 10, Slave 9(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