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2511|回復: 1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杭州師范的調劑信息又出來了,是真的還接受調劑嗎

[復制鏈接]

3

主題

59

帖子

27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72 元
注冊時間
2010-11-28
樓主
發表于 2012-4-11 21:10 | |閱讀模式
各位有沒有人知道今天下午又開始出現的調劑信息是怎么回事啊??是給校內調劑嗎?還是真的又開始調劑了?還是…………系統有問題???大半夜也沒辦法打電話,又怕被系統坑的孩子真心傷不起啊!!!!………………!!!!{:soso_e109:}

    241

    主題

    1萬

    帖子

    34萬

    積分

    榮譽版主

    【travel拉面館】Black Trapnest 呆毛駐唱

    Rank: 8Rank: 8

    精華
    32
    威望
    185066
    K幣
    157341 元
    注冊時間
    2011-3-10

    2015年下半年優秀版主2015年上半年優秀版主2014年下半年優秀版主2014年上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3年上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3年下半年優秀版主

    14
    發表于 2012-4-16 12:28 |
    米春柳 發表于 2012-4-16 09:38
    沒有發復試通知,沒有學校要,悲催

    再找找看吧。。畢竟調劑5月份才截止。。要求不高的話還是能找到的吧。。加油~~

    2

    主題

    23

    帖子

    75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5 元
    注冊時間
    2012-4-12
    13
    發表于 2012-4-16 09:38 |
    Cherish.Z 發表于 2012-4-15 18:57
    你是要調材化的么??現在材化第三輪復試還剩一個名額了,明天就開始復試了。。。感覺能進的幾率不是很大 ...

    沒有發復試通知,沒有學校要,悲催

    241

    主題

    1萬

    帖子

    34萬

    積分

    榮譽版主

    【travel拉面館】Black Trapnest 呆毛駐唱

    Rank: 8Rank: 8

    精華
    32
    威望
    185066
    K幣
    157341 元
    注冊時間
    2011-3-10

    2015年下半年優秀版主2015年上半年優秀版主2014年下半年優秀版主2014年上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3年上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3年下半年優秀版主

    12
    發表于 2012-4-15 18:57 |
    米春柳 發表于 2012-4-14 15:53
    我分數也低,320,再說哈爾濱師范化學專業也沒有調劑信息,我報的大連大學,揚州大學也不拒絕,我郁悶了 ...

    你是要調材化的么??現在材化第三輪復試還剩一個名額了,明天就開始復試了。。。感覺能進的幾率不是很大的樣子。。但也說不準,還是要看表現的。。。話說,揚州大學不是早就復試完了么??還有調劑么??我記得揚州大學化學院的復試也是9號開始的。。估計現在能進的幾率也不大了吧

    2

    主題

    23

    帖子

    75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5 元
    注冊時間
    2012-4-12
    11
    發表于 2012-4-14 15:53 |
    小小酒釀 發表于 2012-4-14 13:39
    說真的,調劑了這十幾天以來,杭州師范是我第一個拒絕我的,其他都是甩都不甩啊!!!今天被哈爾濱師范拒 ...

    我分數也低,320,再說哈爾濱師范化學專業也沒有調劑信息,我報的大連大學,揚州大學也不拒絕,我郁悶了

    3

    主題

    59

    帖子

    27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72 元
    注冊時間
    2010-11-28
    10
     樓主| 發表于 2012-4-14 13:39 |
    米春柳 發表于 2012-4-13 14:24
    那還試什么呀,湖北大學真惡心,快兩天了,說不接受該調劑志愿,nnd,要說早點說呀,浪費姐姐時間
    ...

    說真的,調劑了這十幾天以來,杭州師范是我第一個拒絕我的,其他都是甩都不甩啊!!!今天被哈爾濱師范拒絕了……但是他們速度更加快,一個多小時就給答復了。我分數低,要不你也試試看吧

    3

    主題

    59

    帖子

    27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72 元
    注冊時間
    2010-11-28
    9
     樓主| 發表于 2012-4-14 13:37 |
    erhgernv 發表于 2012-4-13 14:21
    被拒絕了???是什么意思呢?是有回復說被拒絕了嗎??

    直接在網上拒絕的

    2

    主題

    23

    帖子

    75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5 元
    注冊時間
    2012-4-12
    8
    發表于 2012-4-13 14:24 |
    小小酒釀 發表于 2012-4-13 13:22
    雖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不過我被拒絕了——上午填的下午就拒絕了,十幾天來第一次不是已能被,呵呵,真開 ...

    那還試什么呀,湖北大學真惡心,快兩天了,說不接受該調劑志愿,nnd,要說早點說呀,浪費姐姐時間

    5

    主題

    20

    帖子

    416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16 元
    注冊時間
    2011-10-7
    7
    發表于 2012-4-13 14:21 |
    小小酒釀 發表于 2012-4-13 13:22
    雖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不過我被拒絕了——上午填的下午就拒絕了,十幾天來第一次不是已能被,呵呵,真開 ...

    被拒絕了???是什么意思呢?是有回復說被拒絕了嗎??

    3

    主題

    59

    帖子

    27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72 元
    注冊時間
    2010-11-28
    6
     樓主| 發表于 2012-4-13 13:22 |
    米春柳 發表于 2012-4-13 10:53
    有沒有本校的學生,給我們這群苦孩子解釋一下

    雖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不過我被拒絕了——上午填的下午就拒絕了,十幾天來第一次不是已能被,呵呵,真開心。你也試試吧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5:46 , Processed in 0.110183 second(s), Total 16, Slave 15(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