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3989|回復: 4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調劑信息] 石河子大學被回復

[復制鏈接]

13

主題

75

帖子

225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8
K幣
207 元
注冊時間
2012-2-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于 2012-4-2 17: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后由 * 于 2012-4-4 09:52 編輯

想調到石河子大學的有沒有被查看或者被通知復試的?據說石河子的經濟類,和生科院都發復試通知了,醫學類何時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75

    帖子

    225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8
    K幣
    207 元
    注冊時間
    2012-2-25
    45
     樓主| 發表于 2012-4-4 09:53 | 只看該作者
    經濟類,生科院已有信了,醫學類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30

    帖子

    23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34 元
    注冊時間
    2011-9-14
    44
    發表于 2012-4-3 20:54 | 只看該作者
    1084917714 發表于 2012-4-3 17:04
    你調石河子么?什么專業?

    企管,在石大不怎么有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30

    帖子

    23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34 元
    注冊時間
    2011-9-14
    43
    發表于 2012-4-3 20:53 | 只看該作者
    msmap 發表于 2012-4-3 16:54
    你男的女的?好男兒志在四方,我也河北的,調的疆財,大不了畢業再回來嘛 ...

    女的我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75

    帖子

    225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8
    K幣
    207 元
    注冊時間
    2012-2-25
    42
     樓主| 發表于 2012-4-3 18:25 | 只看該作者
    為什么只有看的,沒有說說自己情況的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75

    帖子

    225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8
    K幣
    207 元
    注冊時間
    2012-2-25
    41
     樓主| 發表于 2012-4-3 17:35 | 只看該作者
    為什么石河子大學整整就變成了新疆財經了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32

    帖子

    10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8 元
    注冊時間
    2012-3-1
    40
    發表于 2012-4-3 17:12 | 只看該作者
    msmap 發表于 2012-4-3 16:54
    你男的女的?好男兒志在四方,我也河北的,調的疆財,大不了畢業再回來嘛 ...

    同學,你調劑新疆財大的哪個專業、。有消息了嗎0 0.你能打通老師電話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75

    帖子

    225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8
    K幣
    207 元
    注冊時間
    2012-2-25
    39
     樓主| 發表于 2012-4-3 17:04 | 只看該作者
    佞佞的貓 發表于 2012-4-3 15:59
    怎么我新疆的同學都在說,輕易不要去新疆呢?已經收到復試通知了 哎……

    你調石河子么?什么專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主題

    151

    帖子

    50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04 元
    注冊時間
    2010-3-11
    38
    發表于 2012-4-3 16:5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佞佞的貓 發表于 2012-4-2 18:50  我河北 哎……

    你男的女的?好男兒志在四方,我也河北的,調的疆財,大不了畢業再回來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69

    帖子

    0

    積分

    精華
    1
    威望
    230
    K幣
    896 元
    注冊時間
    2010-12-5
    37
    發表于 2012-4-3 16:45 | 只看該作者
    看不破看不穿 發表于 2012-4-3 16:41
    我一志愿考的是 金融

    我調劑的是 新疆財大的 西經。我是凌晨調劑的,缺額消息只有西經的,財大的具體缺 ...

    那么到現在還沒有回復,很可能老師是在拖著,等高分調劑生。往年我聽說新疆大學是這樣的,到最后才給你發通知,一般人等不起的。所以你還是多問問,還有你的分要高的,如果就剛過線,那老師只能是讓你再等等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0:59 , Processed in 0.070621 second(s), Total 10, Slave 9(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