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3201|回復: 2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復試非得穿西服嗎打領帶嗎穿皮鞋嗎?

[復制鏈接]

33

主題

234

帖子

54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46 元
注冊時間
2012-3-2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于 2012-3-11 10: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復試非得穿西服嗎打領帶嗎穿皮鞋嗎?

我的西服幾乎沒穿過,好別扭的感覺,以前在學校都是借同學的西服參加比賽的。曾經穿過同學的皮鞋,兩個多小時走了沒幾步路就把我的腳磨破了,心里有陰影了。

復試,非得搞得這么正式么?糾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主題

    234

    帖子

    54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46 元
    注冊時間
    2012-3-2
    22
     樓主| 發表于 2012-3-11 20:06 | 只看該作者
    xjc1009 發表于 2012-3-11 12:42
    去年我參加復試了,貌似沒大有穿西服的,都穿的普通的衣服,穿個牛仔褲,球鞋。。你要是西服領帶顯得你比較 ...

    還是有點猶豫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主題

    234

    帖子

    54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46 元
    注冊時間
    2012-3-2
    21
     樓主| 發表于 2012-3-11 13:06 | 只看該作者
    xjc1009 發表于 2012-3-11 12:42
    去年我參加復試了,貌似沒大有穿西服的,都穿的普通的衣服,穿個牛仔褲,球鞋。。你要是西服領帶顯得你比較 ...

    真的沒有穿西服的么
    那就方便了  省得西服皮鞋什么的還要另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主題

    234

    帖子

    54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546 元
    注冊時間
    2012-3-2
    20
     樓主| 發表于 2012-3-11 13:04 | 只看該作者
    ll550619686 發表于 2012-3-11 12:44
    天天上班,必須穿西服,苦不堪言啊。。哎。!

    單位發的西服吧  呵呵  質量都不好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主題

    643

    帖子

    192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70
    K幣
    1859 元
    注冊時間
    2009-9-11
    19
    發表于 2012-3-11 12:59 | 只看該作者
    {:soso_e153:}目測我們那參加復試的200多號人就不超過4個穿了西服,誰說要啊,穿了更別扭。。。正常的衣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主題

    379

    帖子

    1201

    積分

    精華
    0
    威望
    56
    K幣
    1145 元
    注冊時間
    2011-5-19
    18
    發表于 2012-3-11 12: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常裝就行,這不是公務員復試!
    求實、求真,大氣、大為——電子科技大學歡迎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412

    帖子

    1017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1015 元
    注冊時間
    2012-2-28
    17
    發表于 2012-3-11 12:44 | 只看該作者
    candyfla 發表于 2012-3-11 11:29
    要這么正式啊?請教一下 女生要怎么穿咯?

    吊帶+超短+絲襪{:soso_e11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625

    帖子

    1671

    積分

    精華
    0
    威望
    30
    K幣
    1641 元
    注冊時間
    2011-3-22
    16
    發表于 2012-3-11 12:44 | 只看該作者
    天天上班,必須穿西服,苦不堪言啊。。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主題

    150

    帖子

    593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0
    K幣
    583 元
    注冊時間
    2009-4-16
    15
    發表于 2012-3-11 12:42 | 只看該作者
    去年我參加復試了,貌似沒大有穿西服的,都穿的普通的衣服,穿個牛仔褲,球鞋。。你要是西服領帶顯得你比較另類了。還是低調才是王道。復試還是看你回答的情況。不是選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9

    主題

    555

    帖子

    2240

    積分

    精華
    2
    威望
    304
    K幣
    1936 元
    注冊時間
    2011-5-24
    14
    發表于 2012-3-11 12:11 | 只看該作者
    mrlogos 發表于 2012-3-11 12:01
    是的   
    雖然討厭穿西服   還是穿吧  顯得尊重些正式些

    不可以穿西服,二死了!!!不要誘導別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2:13 , Processed in 0.051679 second(s), Total 10, Slave 9(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