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4875|回復: 4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2數量經濟估分和報分,考數量的請投其他旁觀,謝謝!

[復制鏈接]

14

主題

96

帖子

681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81 元
注冊時間
2011-1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于 2012-2-27 09: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雖然數量比較冷門,但是怎么感覺今年要熱起來了呢!!!

大家投一下票吧,不是考數量的不要投,謝謝!
單選投票, 共有 107 人參與投票 查看投票參與人

投票已經結束

5.61% (6)
1.87% (2)
2.80% (3)
3.74% (4)
5.61% (6)
6.54% (7)
4.67% (5)
2.80% (3)
66.36% (71)
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權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7

    帖子

    163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63 元
    注冊時間
    2011-8-28
    41
    發表于 2012-4-2 10:26 | 只看該作者
    心情很沉重,真的嗎?數量經濟學370分以上的這么多人,OH MY GO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9

    帖子

    18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4 元
    注冊時間
    2012-2-27
    40
    發表于 2012-3-26 16:36 | 只看該作者
    都沒心情準備復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96

    帖子

    681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81 元
    注冊時間
    2011-10-4
    39
     樓主| 發表于 2012-3-25 08:59 | 只看該作者
    投票的孩子們,你們真的都是考數量經濟的么?!!!這么看來數量今年的分數線要上370+了!!!
    額,不是的話,為什么不走醬油通道呢。。。
    惶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96

    帖子

    681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81 元
    注冊時間
    2011-10-4
    38
     樓主| 發表于 2012-3-13 13:24 | 只看該作者
    wjkaaaaa 發表于 2012-3-12 10:17
    掛了啊  你準備復試了嗎??我跨專業  什么都不會啊

    其實還沒準備,前陣子都在弄畢業論文,我本科是學經濟的非數學什么,也算是轉專業吧!!~~~~(>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9

    帖子

    18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84 元
    注冊時間
    2012-2-27
    37
    發表于 2012-3-12 10:17 | 只看該作者
    掛了啊  你準備復試了嗎??我跨專業  什么都不會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96

    帖子

    681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81 元
    注冊時間
    2011-10-4
    36
     樓主| 發表于 2012-3-5 19:27 | 只看該作者
    帖子下沉了。再看看有沒有數量經濟的孩子還沒投票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96

    帖子

    681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81 元
    注冊時間
    2011-10-4
    35
     樓主| 發表于 2012-3-4 17:19 | 只看該作者
    鄶彬琦 發表于 2012-3-4 16:27
    考數量的都這么高呀  不是分屬統計學院么  哎呀 今年鐵定高了

    是說呀,我擔心得都內分泌失調了。但是統計學招的人多,你不用擔心。數量只招11、12個人的。
    數量經濟學、統計學、國民經濟學都是統計系的,都在“理工學院”,當然畢業學位還是經濟學碩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2

    帖子

    71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1 元
    注冊時間
    2011-10-13
    34
    發表于 2012-3-4 16:27 | 只看該作者
    考數量的都這么高呀  不是分屬統計學院么  哎呀 今年鐵定高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96

    帖子

    681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81 元
    注冊時間
    2011-10-4
    33
     樓主| 發表于 2012-3-3 12:16 | 只看該作者
    我想說,有誰不是考數量經濟卻投了數量經濟的票,又有誰考數量經濟卻還沒來投票?!{:soso_e13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05:22 , Processed in 0.081078 second(s), Total 12, Slave 11(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