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4534|回復: 2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2吉大口譯,查分想哭啊

[復制鏈接]

13

主題

253

帖子

882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16
K幣
866 元
注冊時間
2011-2-18
跳轉(zhuǎn)到指定樓層
發(fā)表于 2012-2-21 17: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復習了整整3個月
雖然不算長
但也不能是這種成績啊
為毛啊
政治67
英語60
業(yè)務一 98
業(yè)務二 122
會不會改錯了
能不能申請核分
反正現(xiàn)在心里很亂很亂
    風箏只為一根線冒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2

    帖子

    12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 元
    注冊時間
    2014-7-13
    21
    發(fā)表于 2014-9-20 23:08 | 只看該作者
    學姐 我15年打算考吉大口譯 迷茫 想請教下怎么復習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0

    帖子

    3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6 元
    注冊時間
    2012-2-3
    20
    發(fā)表于 2012-3-14 21:54 | 只看該作者
    外院和公外到底有什么區(qū)別呢~ 我準備13年考吉大的翻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主題

    313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1
    威望
    24
    K幣
    1056 元
    注冊時間
    2010-8-4
    19
    發(fā)表于 2012-2-27 14:43 | 只看該作者
    Cynthia1123 發(fā)表于 2012-2-23 19:39
    大家都是考公外還是外院啊?

    我報的共外,你呢?歡迎加好友!\(^o^)/
    有需要吉大翻碩資料書籍的童鞋可以加我q~825275217~本人今年順利讀研,資料準備轉(zhuǎn)手~還有英專的真題及政治復習資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主題

    313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1
    威望
    24
    K幣
    1056 元
    注冊時間
    2010-8-4
    18
    發(fā)表于 2012-2-27 14:41 | 只看該作者
    肉絲面 發(fā)表于 2012-2-21 18:49
    你也是考吉大的?

    我也覺得,就算漲也漲不了那么多的,樓主擔心很多余,你要這樣讓330+的親們情何以堪?人家也都等分數(shù)線呢。
    樓主報的外院還是共外?外院擔心還情有可原,共外就太沒必要了!
    有需要吉大翻碩資料書籍的童鞋可以加我q~825275217~本人今年順利讀研,資料準備轉(zhuǎn)手~還有英專的真題及政治復習資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3

    帖子

    7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8 元
    注冊時間
    2011-9-29
    17
    發(fā)表于 2012-2-23 19:39 | 只看該作者
    大家都是考公外還是外院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3

    帖子

    7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8 元
    注冊時間
    2011-9-29
    16
    發(fā)表于 2012-2-23 19:38 | 只看該作者
    同學們 今年吉大的翻譯碩士分數(shù)線會不會很高啊? 好擔心的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3

    帖子

    1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 元
    注冊時間
    2011-12-26
    15
    發(fā)表于 2012-2-23 09:58 | 只看該作者
    我也是考吉大的 感覺今年專業(yè)課壓分比較厲害  和我預期的差10多分吧  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主題

    160

    帖子

    820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20 元
    注冊時間
    2011-12-4
    14
    發(fā)表于 2012-2-22 14:11 | 只看該作者
    肉絲面 發(fā)表于 2012-2-21 18:16
    你好 在哪申請呢 我對這方面都不懂的

    學校的查分系統(tǒng)應該有申請復核的信息,趕緊去聯(lián)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主題

    253

    帖子

    882

    積分

    中級戰(zhàn)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16
    K幣
    866 元
    注冊時間
    2011-2-18
    13
     樓主| 發(fā)表于 2012-2-21 21:00 | 只看該作者
    小噯加油 發(fā)表于 2012-2-21 20:37
    樓主  翻譯考完以后感覺怎么樣?是覺得比較容易呢  還是云里霧里  想死的感覺? ...

    我覺得再怎么也不是98分的水平啊 我前面30分應該能拿一半分 反正現(xiàn)在很煩
    風箏只為一根線冒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31

    帖子

    139

    積分

    一般戰(zhàn)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39 元
    注冊時間
    2011-11-5
    12
    發(fā)表于 2012-2-21 20:37 | 只看該作者
    樓主  翻譯考完以后感覺怎么樣?是覺得比較容易呢  還是云里霧里  想死的感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guī)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lián)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wǎng)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6:17 , Processed in 0.196018 second(s), Total 21, Slave 21(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