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68901|回復: 53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祝福] 成績已出,英語只有40分。。。心灰意冷求鼓勵

[復制鏈接]

155

主題

3521

帖子

818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42
K幣
8138 元
注冊時間
2011-3-21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于 2012-2-20 11: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后由 xuan2672 于 2012-2-20 18:23 編輯

去年就掛英語上差一分,去年英語線40,我考39.今年考了40.。。。頓時天空灰暗了。。。難受


祈禱自己過線啊。。。祈禱單科國家線不要升啊。。。。祝福大家順利過關



謝謝研友們的鼓勵,祝福大家

研友們的熱情和祝福讓我感動,祝所有進來的人都能順利過關,一起加油大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5

    主題

    3521

    帖子

    818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42
    K幣
    8138 元
    注冊時間
    2011-3-21
    541
     樓主| 發表于 2012-2-21 18:24 | 只看該作者
    謝謝研友的熱情和關心,祝福大家順利過關,一起祈禱國家線下降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主題

    123

    帖子

    531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
    K幣
    530 元
    注冊時間
    2011-12-5
    540
    發表于 2012-2-21 15:07 | 只看該作者
    讓我們祈禱今年線是35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02

    帖子

    283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83 元
    注冊時間
    2010-10-17
    539
    發表于 2012-2-21 14:17 | 只看該作者
    求英語五十分。。。。我考的是自主劃線的。。。英語最少也得五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5

    帖子

    14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4 元
    注冊時間
    2009-6-18
    538
    發表于 2012-2-21 14:15 | 只看該作者
    祝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26

    帖子

    243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43 元
    注冊時間
    2011-1-21
    537
    發表于 2012-2-21 14:11 | 只看該作者
    英語40同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26

    帖子

    243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43 元
    注冊時間
    2011-1-21
    536
    發表于 2012-2-21 14:11 | 只看該作者
    英語40同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30

    帖子

    1016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18
    K幣
    898 元
    注冊時間
    2011-11-9
    535
    發表于 2012-2-21 14:05 | 只看該作者
    這分數好,很可能一分都不會浪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2642

    帖子

    0

    積分

    精華
    0
    威望
    3650
    K幣
    20577 元
    注冊時間
    2010-6-27
    534
    發表于 2012-2-21 14:02 | 只看該作者
    heiren158 發表于 2012-2-20 23:47
    呀。。。好久都沒看見你的身影了

    {:soso_e121:}那倒是,低調了,你找我隨時在
    冬天已經過去了嗎?心里滿是陽光的溫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122

    帖子

    705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05 元
    注冊時間
    2011-10-27
    533
    發表于 2012-2-21 12: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真心希望英語線低點,如果劃38對37,36…的考生不公平,你說這一兩分能體現出英語成績的好差嗎,復試權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1:37 , Processed in 0.081933 second(s), Total 11, Slave 10(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