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2957|回復: 2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有沒有想考北京印刷學院的新聞傳播的?

[復制鏈接]

23

主題

92

帖子

50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8
K幣
486 元
注冊時間
2011-9-22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于 2012-2-17 21: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交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41

    帖子

    149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49 元
    注冊時間
    2012-3-3
    23
    發表于 2012-4-9 19:56 | 只看該作者
    糾結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主題

    92

    帖子

    50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8
    K幣
    486 元
    注冊時間
    2011-9-22
    22
     樓主| 發表于 2012-3-24 13:30 | 只看該作者
    DecadenT、 發表于 2012-3-23 16:34
    我也想考專碩····但是北印只有編輯出版專碩吧

    是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86

    帖子

    47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476 元
    注冊時間
    2012-2-7
    21
    發表于 2012-3-23 16:55 | 只看該作者
    希望可以好考一點啊,尋研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

    帖子

    1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2 元
    注冊時間
    2012-3-22
    20
    發表于 2012-3-23 16:34 | 只看該作者
    so_called蔚 發表于 2012-2-25 18:34
    我想考專碩  ...

    我也想考專碩····但是北印只有編輯出版專碩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3

    帖子

    132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32 元
    注冊時間
    2012-3-8
    19
    發表于 2012-3-20 16:11 | 只看該作者
    蘇小哦 發表于 2012-3-4 11:27
    是啊,出版專業只有專碩好像!

    我也想考傳播學,可是學校沒定。。。。嗚嗚嗚,都不知道怎么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主題

    92

    帖子

    50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8
    K幣
    486 元
    注冊時間
    2011-9-22
    18
     樓主| 發表于 2012-3-5 13:41 | 只看該作者
    maybeiamhappy 發表于 2012-3-4 20:23
    恩對所以我挺糾結的,北印雖然傳播好但是只是個二流學校,既不是211,也不是985,名氣沒有北郵大呀 ...

    所以還是好好考慮吧~~北印我覺得還是不錯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7

    帖子

    8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84 元
    注冊時間
    2012-2-25
    17
    發表于 2012-3-4 20:23 | 只看該作者
    蘇小哦 發表于 2012-3-4 11:28
    我覺得北郵就是211這點還不錯,不過好像新聞不怎么重視!

    恩對所以我挺糾結的,北印雖然傳播好但是只是個二流學校,既不是211,也不是985,名氣沒有北郵大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主題

    92

    帖子

    50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8
    K幣
    486 元
    注冊時間
    2011-9-22
    16
     樓主| 發表于 2012-3-4 11:28 | 只看該作者
    maybeiamhappy 發表于 2012-3-3 21:02
    LZ覺得北郵怎么樣呀?

    我覺得北郵就是211這點還不錯,不過好像新聞不怎么重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主題

    92

    帖子

    50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18
    K幣
    486 元
    注冊時間
    2011-9-22
    15
     樓主| 發表于 2012-3-4 11:27 | 只看該作者
    西瓜815 發表于 2012-3-3 22:03
    握爪啦,我目前也決定考北印了!
    不過想考出版專業,但是好像只有專碩。。。
    ...

    是啊,出版專業只有專碩好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2:28 , Processed in 0.084145 second(s), Total 22, Slave 21(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