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2518|回復: 1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有沒有英語專業的 專八怎么辦啊?復試?考公務員?選調生

[復制鏈接]

22

主題

408

帖子

245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50
K幣
2400 元
注冊時間
2011-9-18
樓主
發表于 2012-2-7 13:15 | |閱讀模式

5

主題

577

帖子

3557

積分

高級戰友

Rank: 4

精華
3
威望
430
K幣
3127 元
注冊時間
2012-1-8
17
發表于 2012-2-7 18:40 |
看樣子好多英語專業的都跨考了呢……如果繼續考本專業的話應該不會覺得專八太棘手的

7

主題

356

帖子

1878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79
K幣
1799 元
注冊時間
2011-6-18
16
發表于 2012-2-7 18:32 |
晨生應畫 發表于 2012-2-7 18:22
學姐你的本科是不是特牛啊或者是外語類院校的?膜拜啊,我現在做真題50分最多了 ...

我本科是上海對外貿易,大三的時候我們高級英語的老師抓的挺緊,那個時候練習做挺多……你就多練習閱讀吧,然后人文那塊把分拿全唄,翻譯批的很松的。。。
To travel hopefully is a better thing than to arrive.

22

主題

408

帖子

245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50
K幣
2400 元
注冊時間
2011-9-18
15
 樓主| 發表于 2012-2-7 18:22 |
tracy8877 發表于 2012-2-7 18:18
還行吧。。。我們班英語特好的裸考都能考75+……感覺專八上外批得很水的~~
...

學姐你的本科是不是特牛啊或者是外語類院校的?膜拜啊,我現在做真題50分最多了

7

主題

356

帖子

1878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79
K幣
1799 元
注冊時間
2011-6-18
14
發表于 2012-2-7 18:18 |
晨生應畫 發表于 2012-2-7 18:00
學姐你太牛了,你是不是英語功底特好那種

還行吧。。。我們班英語特好的裸考都能考75+……感覺專八上外批得很水的~~
To travel hopefully is a better thing than to arrive.

22

主題

408

帖子

245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50
K幣
2400 元
注冊時間
2011-9-18
13
 樓主| 發表于 2012-2-7 18:00 |
tracy8877 發表于 2012-2-7 17:30
去年專八幾乎裸考,考了65~飄過~

學姐你太牛了,你是不是英語功底特好那種

7

主題

356

帖子

1878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79
K幣
1799 元
注冊時間
2011-6-18
12
發表于 2012-2-7 17:30 |
去年專八幾乎裸考,考了65~飄過~
To travel hopefully is a better thing than to arrive.

22

主題

408

帖子

2450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50
K幣
2400 元
注冊時間
2011-9-18
11
 樓主| 發表于 2012-2-7 16:26 |
畢優記 發表于 2012-2-7 16:16
不擔心
去年的時候我也怕得要死。但是最后有驚無險70PASS
話說完全不知道上外的老頭子們是怎么評分的。。。 ...

我了個去,沒考他怎么過的?謝謝安慰,不過還是挺擔心的,因為我們學校要憑專八拿學位   我現在才開始看,還有一個月時間 急

8

主題

651

帖子

2661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213
K幣
2448 元
注冊時間
2012-2-7
10
發表于 2012-2-7 16:19 |
久不用英語直接下降到6級的水平··還記得當年天天戴耳機練聽力,導致神經性耳鳴····

0

主題

135

帖子

795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130
K幣
665 元
注冊時間
2011-9-21
9
發表于 2012-2-7 16:16 |
不擔心
去年的時候我也怕得要死。但是最后有驚無險70PASS
話說完全不知道上外的老頭子們是怎么評分的。。。前幾年,有人沒去考都拿個60+。
而且專八的水很深啊。。。
說服力的話,國內還好。國外的話是a piece of crap.
以上。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1:28 , Processed in 0.092924 second(s), Total 16, Slave 15(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