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3239|回復: 1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報考交流] 湖北啥時候出成績呢,水不水呢。。。尤其是英語。。

[復制鏈接]

14

主題

319

帖子

182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59
K幣
1763 元
注冊時間
2007-12-1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于 2012-1-28 23: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RT.知道的童鞋說句話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319

    帖子

    182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59
    K幣
    1763 元
    注冊時間
    2007-12-15
    20
     樓主| 發表于 2012-1-30 13:22 | 只看該作者
    heruosicheng 發表于 2012-1-29 22:42
    額。。主觀20多都是大神級人物,不過我聽說大小作文作文均分才12分,翻譯這次頂多兩分,估計過15就真的不 ...

    啊。沒那么夸張吧,我認識兩個一個英語得58,一個62.。。。這也算大神級別的啊,他們的同學都是50幾到60多的樣子,主觀大部分不超過40,基本都是30多。。。北京平均分還有14呢。。。湖北估10分這也太低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35

    帖子

    1126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108
    K幣
    1018 元
    注冊時間
    2010-9-19
    19
    發表于 2012-1-29 23:25 | 只看該作者
    水不水真不好說啊~`唉。。。我在湖北上大學,依舊考的湖北的學校,離家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5

    主題

    390

    帖子

    1698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92
    K幣
    1606 元
    注冊時間
    2011-7-18
    18
    發表于 2012-1-29 22:4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rayeifaye 發表于 2012-1-29 22:30
    啊。。。這么嚴啊。我認識幾個去年考的他們都說英語主觀都有20多。。。我認識考北京大部分都是14到21之間 ...

    額。。主觀20多都是大神級人物,不過我聽說大小作文作文均分才12分,翻譯這次頂多兩分,估計過15就真的不錯了吧!保守一點估的話就估主觀10分為宜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319

    帖子

    182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59
    K幣
    1763 元
    注冊時間
    2007-12-15
    17
     樓主| 發表于 2012-1-29 22:32 | 只看該作者
    putindecur 發表于 2012-1-29 10:01
    去年湖北政治英語都比較水

    真的么。。。今年也水點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319

    帖子

    182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59
    K幣
    1763 元
    注冊時間
    2007-12-15
    16
     樓主| 發表于 2012-1-29 22:30 | 只看該作者
    heruosicheng 發表于 2012-1-29 08:49
    額。。估分的時候得保守一點……不過主觀16覺得已非常不錯了

    啊。。。這么嚴啊。我認識幾個去年考的他們都說英語主觀都有20多。。。我認識考北京大部分都是14到21之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319

    帖子

    182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59
    K幣
    1763 元
    注冊時間
    2007-12-15
    15
     樓主| 發表于 2012-1-29 22:29 | 只看該作者
    yusilu18 發表于 2012-1-29 10:10
    去年考湖北  英語客觀30  總分51   政治客觀35  總分61-_-

    那好像不是很嚴吧。。。。呵呵,不知道您是英語是否是正常發揮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主題

    319

    帖子

    182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59
    K幣
    1763 元
    注冊時間
    2007-12-15
    14
     樓主| 發表于 2012-1-29 21:24 | 只看該作者
    sdgfs 發表于 2012-1-29 14:43
    好像湖北改卷公共課是分批的,不可一概而論啊.

    啥叫分開批?我沒聽說過。。。就是記得以前上英語課的時候老是說剛判考研卷子。。。全省10幾萬人。。。很辛苦她還抱怨下給的錢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主題

    540

    帖子

    2757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172
    K幣
    2585 元
    注冊時間
    2009-7-30
    13
    發表于 2012-1-29 14:43 | 只看該作者
    好像湖北改卷公共課是分批的,不可一概而論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00

    帖子

    60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602 元
    注冊時間
    2009-8-19
    12
    發表于 2012-1-29 10:10 | 只看該作者
    去年考湖北  英語客觀30  總分51   政治客觀35  總分61-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0:24 , Processed in 0.085232 second(s), Total 10, Slave 9(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