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6362|回復: 3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報考MPAcc怎么出現了考試方式與獲得學歷時間選擇不正確

[復制鏈接]

7

主題

28

帖子

347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47 元
注冊時間
2011-3-15
跳轉到指定樓層
地板
 樓主| 發表于 2011-10-10 11: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有研友考會計碩士嗎,我今天報名了。
怎么出現了“考試方式與獲得學歷時間選擇不正確啊?!?br /> 我考MPAcc當然選擇管理類綜合聯考啊。
打研招辦的電話一直占線,大家怎么解決的啊。
求置頂!求解決?。?br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6

    主題

    734

    帖子

    2602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133
    K幣
    2469 元
    注冊時間
    2011-2-25
    33
    發表于 2011-10-11 12:32 | 只看該作者
    打電話去問問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4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97 元
    注冊時間
    2010-7-18
    32
    發表于 2011-10-11 10:17 | 只看該作者
    leoYeh 發表于 2011-10-11 09:40
    最好打電話到你保的學校問問 我的是自籌

    謝謝啦  我的也是自籌
    真是問題一籮筐   我現在又不知道我的畢業專業該填什么了
    我是學財務會計的   畢業專業是   工商管理類的會計學  還是應該填其他?
    誒  真是傷不起    小心翼翼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61

    帖子

    515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3
    K幣
    512 元
    注冊時間
    2011-10-9
    31
    發表于 2011-10-11 09:56 | 只看該作者
    我沒報這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28

    帖子

    347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47 元
    注冊時間
    2011-3-15
    30
     樓主| 發表于 2011-10-11 09:40 | 只看該作者
    yangyangjx 發表于 2011-10-11 09:32
    報考類別填什么???急求

    最好打電話到你保的學校問問 我的是自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14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97 元
    注冊時間
    2010-7-18
    29
    發表于 2011-10-11 09:32 | 只看該作者
    leoYeh 發表于 2011-10-10 17:52
    各位研友 我剛才試了 可以報了 哎 虛驚一場啊 大家繼續加油準備啊

    報考類別填什么???急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28

    帖子

    347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47 元
    注冊時間
    2011-3-15
    28
     樓主| 發表于 2011-10-11 09:21 | 只看該作者
    小晏6 發表于 2011-10-11 09:02
    啊????????????
    我沒有自考本科  只是大專文憑  可以報考MPACC嗎?  誰能解答我的問題  謝謝啊 ...

    關鍵看你大專哪一年畢業的,在2010年7月及以前畢業就可以報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71

    帖子

    839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24
    K幣
    615 元
    注冊時間
    2010-8-11
    27
    發表于 2011-10-11 09:02 | 只看該作者
    ??????????????
    我沒有自考本科  只是大專文憑  可以報考MPACC嗎?  誰能解答我的問題  謝謝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28

    帖子

    347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47 元
    注冊時間
    2011-3-15
    26
     樓主| 發表于 2011-10-11 11:12 | 只看該作者
    yangyangjx 發表于 2011-10-11 10:17
    謝謝啦  我的也是自籌
    真是問題一籮筐   我現在又不知道我的畢業專業該填什么了
    我是學財務會計的   畢業 ...

    按照你畢業證書上的寫,沒有一樣的就選其它,然后在底下寫上你畢業證書上的專業就行了。我就是這么報的已經報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406

    帖子

    221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139
    K幣
    2074 元
    注冊時間
    2011-10-7
    25
    發表于 2011-10-10 23:30 | 只看該作者
    {:soso_e18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6:30 , Processed in 0.081897 second(s), Total 10, Slave 9(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