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2830|回復: 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教師在職考研的請進

[復制鏈接]

11

主題

274

帖子

2215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59
K幣
1956 元
注冊時間
2009-10-18
樓主
發表于 2011-10-6 19:33 | |閱讀模式
選擇定向還是非定向,考研報名在即,現在為這個問題糾結,想問下教師在職考研的同行朋友,你們在考研報名時,選擇哪一個,并說下理由,以給以參考,謝謝。教師在職考研的都進來交流下呀。
    為考研而努力.

    9

    主題

    97

    帖子

    1757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507
    K幣
    1250 元
    注冊時間
    2011-8-7
    8
    發表于 2011-10-10 20:17 |
    tuwen 發表于 2011-10-10 18:22
    你的*呀?還有其它朋友再給些建議嗎?

    *

    9

    主題

    97

    帖子

    1757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507
    K幣
    1250 元
    注冊時間
    2011-8-7
    7
    發表于 2011-10-10 20:13 |
    能讓你委培就很不錯。學費肯定自出。到時如果考上了,我再考慮攻關委培。現在未卜,準備報名先以委培方式報。到時再說。

    1

    主題

    58

    帖子

    953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0
    K幣
    953 元
    注冊時間
    2011-8-22
    6
    發表于 2011-10-10 19:01 |
    定向
    邊工作邊學習,時間緊張,但壓力還能小點
    另外委培的學費是工作單位和個人協商,單位不出就得自己出的!

    11

    主題

    274

    帖子

    2215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59
    K幣
    1956 元
    注冊時間
    2009-10-18
    5
     樓主| 發表于 2011-10-10 18:22 |
    福清光餅 發表于 2011-10-7 22:20
    我也是教師。曾經為這個糾結近一個月。浪費很多時間。因為不懂其中的意義。要想保留編制,只能報定向和委培 ...



      你的*呀?還有其它朋友再給些建議嗎?
    為考研而努力.

    9

    主題

    97

    帖子

    1757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1
    威望
    507
    K幣
    1250 元
    注冊時間
    2011-8-7
    地板
    發表于 2011-10-7 22:20 |
    我也是教師。曾經為這個糾結近一個月。浪費很多時間。因為不懂其中的意義。要想保留編制,只能報定向和委培。我準備報委培。但不知定向與委培有何區別?二者是否都只要學校同意?*

    11

    主題

    274

    帖子

    2215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59
    K幣
    1956 元
    注冊時間
    2009-10-18
    板凳
     樓主| 發表于 2011-10-7 18:29 |
    點擊那么多怎么沒人回呢,其它在職考生也可以在這里交流...
    為考研而努力.

    11

    主題

    274

    帖子

    2215

    積分

    中級戰友

    Rank: 3Rank: 3

    精華
    0
    威望
    259
    K幣
    1956 元
    注冊時間
    2009-10-18
    沙發
     樓主| 發表于 2011-10-6 19:38 |
    研究生新生報到注意事項里說“計劃內非定向非應屆考取研究生,請將原單位開具的工資停發證明交到研究生學院綜合辦公室。”

    選擇非定向,工資停發,意味著編制也沒有了?

    如果想帶薪上學,必須選擇定向?
    為考研而努力.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5:02 , Processed in 0.116856 second(s), Total 16, Slave 15(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