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2710|回復: 1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文學] 考研英語作文用黑色圓珠筆

[復制鏈接]

4

主題

23

帖子

28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120
K幣
162 元
注冊時間
2011-6-4
11
 樓主| 發表于 2011-9-14 15:22 | |閱讀模式
請問可以用黑色圓珠筆答英語作文嗎?我中性筆寫英語,寫得不好看,而且速度很慢。喜歡用圓珠筆,寫得快,卷面也整潔。

    1

    主題

    11

    帖子

    100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40
    K幣
    60 元
    注冊時間
    2011-10-27
    10
    發表于 2011-10-29 15:31 |
    用筆應該有明確規定吧,到時候看看。圓珠筆和中性筆感覺沒什么區別啊,我還是喜歡鋼筆和毛筆,呵呵扯遠了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NT?HH + 10 感謝~ O(∩_∩)O~

    查看全部評分

    48

    主題

    3780

    帖子

    2萬

    積分

    榮譽會員

    Rank: 8Rank: 8

    精華
    5
    威望
    7868
    K幣
    15760 元
    注冊時間
    2008-7-21
    9
    發表于 2011-9-16 09:54 |
    NT?HH 發表于 2011-9-16 09:53
    我是用的藍色水筆...

    原來斑竹也沒課~~

    50

    主題

    2675

    帖子

    0

    積分

    榮譽版主

    Rank: 8Rank: 8

    精華
    15
    威望
    24097
    K幣
    62240 元
    注冊時間
    2011-3-21

    考研論壇2012年上半年優秀版主考研論壇2011年下半年優秀版主

    8
    發表于 2011-9-16 09:53 |
    晴/ty晴 發表于 2011-9-15 19:13
    如果寫著可以用圓珠筆,那可不可以用呢?我用圓珠筆寫得快,字也寫得漂亮。
    ...

    我是用的藍色水筆...

    48

    主題

    3780

    帖子

    2萬

    積分

    榮譽會員

    Rank: 8Rank: 8

    精華
    5
    威望
    7868
    K幣
    15760 元
    注冊時間
    2008-7-21
    7
    發表于 2011-9-15 19:15 |
    晴/ty晴 發表于 2011-9-15 19:13
    如果寫著可以用圓珠筆,那可不可以用呢?我用圓珠筆寫得快,字也寫得漂亮。
    ...

    呃 如果寫了 自然可以……到時候注意下寫沒寫……我咋記著沒寫……

    4

    主題

    23

    帖子

    28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120
    K幣
    162 元
    注冊時間
    2011-6-4
    6
     樓主| 發表于 2011-9-15 19:13 |
    cloudsworda 發表于 2011-9-15 15:56
    有要求的 到時候報名須知 還有準考證上都會有~

    如果寫著可以用圓珠筆,那可不可以用呢?我用圓珠筆寫得快,字也寫得漂亮。

    48

    主題

    3780

    帖子

    2萬

    積分

    榮譽會員

    Rank: 8Rank: 8

    精華
    5
    威望
    7868
    K幣
    15760 元
    注冊時間
    2008-7-21
    5
    發表于 2011-9-15 15:56 |
    素風 發表于 2011-9-15 14:43
    難道對用什么筆還有要求嗎?

    有要求的 到時候報名須知 還有準考證上都會有~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20 收起 理由
    NT?HH + 20 感謝~ O(∩_∩)O~

    查看全部評分

    8

    主題

    51

    帖子

    299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1
    威望
    40
    K幣
    259 元
    注冊時間
    2011-6-27
    地板
    發表于 2011-9-15 14:43 |
    難道對用什么筆還有要求嗎?

    48

    主題

    3780

    帖子

    2萬

    積分

    榮譽會員

    Rank: 8Rank: 8

    精華
    5
    威望
    7868
    K幣
    15760 元
    注冊時間
    2008-7-21
    板凳
    發表于 2011-9-14 19:49 |
    貌似是不可以……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20 收起 理由
    NT?HH + 20 感謝~ O(∩_∩)O~

    查看全部評分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08:34 , Processed in 0.190190 second(s), Total 21, Slave 1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