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秋秋;②*③思兒齊齊④,謝謝(*°?°)=3 |
| 謝謝啦^_^ |
Streamynzt 發表于 2018-8-14 12:38 這個就不好說了,留V吧 |
| 前輩呀,可以問下,國際音標手寫和印刷體的區別,有些不知道手寫該怎么寫~可以賜教嗎 |
| 謝謝[媚眼] |
江海余生寄夢 發表于 2018-8-14 07:53 因為具體的關系特別多,一方面有語感的因素,另一方面建議做大量的這樣詞的練習,在具體的判斷中肯定有存疑的詞語,我個人喜歡從語義側重和同類詞語的對比上判斷。只是個人觀點哈。 |
| 不知道是學姐還是學長[害羞]我想問一下詞的結構類型中復合式的合成詞怎么區分啊?是要靠語感嗎?我實在不會區分,謝謝啦 |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02:53 , Processed in 0.054409 second(s), Total 12, Slave 12(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