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夢想無論大小,只要付出過努力都是最美的!通知書很帥有木有!順便沾沾喜氣,今年考研![害羞] |
羅一川 發表于 2017-6-15 13:43 不是,是華科 |
得瑟的小建 發表于 2017-6-11 11:46 哈哈,財大吧 |
sunnyrain2017 發表于 2017-6-15 00:40 呃,這就很尷尬了,偷偷告訴你,華科是985,沒辦法,就是知名度太低[媚眼] |
| 謝謝分享! |
得瑟的小建 發表于 2017-6-11 14:01 華中科技是211嗎? |
mediocre1 發表于 2017-6-11 12:34 非211,985 |
| 就是想認認真真讀個研 |
| 我也是雙非的,總之繼續加油吧! |
| 替你開心,努力終于有回報了 |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03:37 , Processed in 0.058018 second(s), Total 16, Slave 16(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