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布時間: 2016-8-12 17:13
正文摘要:本人外語系,運動范兒女孩,身高166,喜歡籃球,想找個體育系的男票,在讀研究生最好,現在跟我一樣備考的也可以,同樣,你籃球也要玩的好才完美! compress-img-3fdf71dd096c62f615dfb34c00946764.jpg (234. ... |
魈ke 發表于 2016-8-15 12:31 差不多吧 |
徒步行 發表于 2016-8-15 23:13 我不是體育生,我是外語系的,中山 |
魈ke 發表于 2016-8-15 21:10 廣東哪里的?廣州體院? |
徒步行 發表于 2016-8-15 15:51 我就在廣東,學校,家 |
魈ke 發表于 2016-8-15 13:43 學校:煙臺,家鄉:廣東 |
魈ke 發表于 2016-8-15 13:43 我耳濡目染,覺得很好! |
齊小梅子 發表于 2016-8-15 12:36 你也喜歡么? |
徒步行 發表于 2016-8-15 12:38 可以呀,你哪里的 |
| 籃球玩得好但不是體育系的可以嗎[媚眼] |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10:07 , Processed in 0.072503 second(s), Total 12, Slave 12(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