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布時間: 2016-6-17 23:15
正文摘要:本科國貿,對數學很頭疼所以專業三跨行管。就是想讀個研究生吧。對行管之前也完全不了解~亂選→_→ 然后就準備考了,開始得晚,三月中旬。有時候別人說行管出來又沒用,文科沒必要考研,啥啥啥……有些動搖,踟躕。 ... |
| 比我優秀的人比我努力努力多了,我在溫水閑適≥﹏≤ |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02:54 , Processed in 0.064949 second(s), Total 12, Slave 12(Usage:6.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