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布時間: 2016-4-4 20:41
正文摘要:我是專科,三跨考浙理。 迷茫的專科三年,就這樣結束了。 從實習到現在,也工作了快兩年了。 雖然都說其實工作時間長了,學歷就不重要了,能力才是最重要的東西。 但是總覺得遺憾。 趁現在還年輕,還有精力去折騰。 ... |
第二人生1987 發表于 2016-8-26 07:48 您考上了嘛 |
衣錦夜行本公主 發表于 2017-6-24 15:35 有的請問你考上了嗎 |
kk0303 發表于 2017-7-25 18:54 j今年考不了了... |
小龍蝦bbb 發表于 2016-4-6 09:52 今年不招同等學力的了... |
小龍蝦bbb 發表于 2016-4-6 09:52 我也是 |
maoliangzhi 發表于 2016-4-14 00:07 學長問下,專科2年了可以考浙理工嗎 |
LXS2019 發表于 2017-6-27 13:40 不過不是一個專業 |
衣錦夜行本公主 發表于 2017-6-24 15:35 同,氣久久要領氣巫兒爸,加 |
| 專科 自考本科 想要考浙江理工大學的應用心理學專碩 有沒有和我一樣的 [西瓜] |
范鴻燕 發表于 2016-7-20 22:12 我就是是自考本科 明年考 以本科身份考就行 |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00:43 , Processed in 0.072048 second(s), Total 12, Slave 12(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