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是已經參加復試了嗎 |
| 哇!!!好厲害 是翻碩的嗎 |
| 你們都復試完了?? |
|
樓主好棒! 考的是外國語學院嗎?語言學還是?學碩嗎?有沒有參考書[花癡][花癡] |
| 給贊一個 |
| 恭喜恭喜。 |
圣騎士1991 發表于 2016-11-17 00:38 英語語言學 |
Cherishyyh 發表于 2016-8-16 11:30 妹子考啥子專業 |
親愛的小孩96 發表于 2016-8-11 15:37 同學找到真題了沒 |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02:53 , Processed in 0.106089 second(s), Total 17, Slave 17(Usage:7.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