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2015 南昌大學行政管理復試真題

查看數: 4480 | 評論數: 15 | 收藏 1
關燈 |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左 右->
    組圖打開中,請稍候......
發布時間: 2015-4-3 13:24

正文摘要:

2015 南昌大學行政管理復試真題

回復

樂呵i 發表于 2016-3-28 23:28
您好,我想問一下南昌大學的行管專業好考嗎?我是普通二本。會不會有學校歧視呢?還有考試時專業課成績會不會壓的很低呢?謝謝。

來自Android客戶端

青椒肉絲蓋椒飯 發表于 2015-7-17 22:43
好人
我是一個大紫薯 發表于 2015-7-17 22:28
1065140115 發表于 2015-7-17 22:23
不會

謝謝啦~

來自iPhone客戶端

1065140115 發表于 2015-7-17 22:23
我是一個大紫薯 發表于 2015-7-17 22:20
那如果進了復試導師會排斥嗎

不會

來自Android客戶端

1065140115 發表于 2015-7-17 22:22
我是一個大紫薯 發表于 2015-7-17 22:20
那如果進了復試導師會排斥嗎

不會

來自Android客戶端

我是一個大紫薯 發表于 2015-7-17 22:20
1065140115 發表于 2015-7-17 22:15
是有點遠

那如果進了復試導師會排斥嗎

來自iPhone客戶端

1065140115 發表于 2015-7-17 22:15
我是一個大紫薯 發表于 2015-7-17 21:25
機械的跨考行管是不是有點遠。。。。

是有點遠

來自Android客戶端

我是一個大紫薯 發表于 2015-7-17 21:25
機械的跨考行管是不是有點遠。。。。

來自iPhone客戶端

我是一個大紫薯 發表于 2015-7-17 21:20
謝謝
錯落在巴黎 發表于 2015-4-13 16:52
多謝樓主分享~

來自Android客戶端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07:36 , Processed in 0.069460 second(s), Total 12, Slave 12(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