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我想問一下南昌大學的行管專業好考嗎?我是普通二本。會不會有學校歧視呢?還有考試時專業課成績會不會壓的很低呢?謝謝。 |
| 好人 |
1065140115 發表于 2015-7-17 22:23 謝謝啦~ |
我是一個大紫薯 發表于 2015-7-17 22:20 不會 |
我是一個大紫薯 發表于 2015-7-17 22:20 不會 |
1065140115 發表于 2015-7-17 22:15 那如果進了復試導師會排斥嗎 |
我是一個大紫薯 發表于 2015-7-17 21:25 是有點遠 |
| 機械的跨考行管是不是有點遠。。。。 |
| 謝謝 |
| 多謝樓主分享~ |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07:36 , Processed in 0.069460 second(s), Total 12, Slave 12(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