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布時間: 2015-4-2 21:05
正文摘要:本帖最后由 RayJoyYang 于 2015-4-2 21:08 編輯 擼主今年二戰+三跨,基本坑爹都占全了,好在最后考上了。。一點小小的感想,留給后人吧。。 跨考: 1,大多數人跨考CC原因很簡單,初試好考,沒什么不好意思承認 ... |
| 我也是跨考生,能知道樓主考的什么學校嗎? |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6 20:48 , Processed in 0.065953 second(s), Total 11, Slave 11(Usage:6.7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