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布時間: 2015-3-28 14:04
正文摘要:從去年八月開始到現在一直在忙著考研的事,昨天才確定被錄取。平時我也常常逛論壇,也獲得了各種有用信息。第一次發帖,和大家分享我的考研經驗。   ... |
| 樓主,我是18考研,可以加個好友嗎?* |
| 樓樓我是19通信考研,請問可以加個好友嗎?* |
| 謝謝學姐 |
| 學姐,ip組錄取的都是本校或者做過項目的嗎? |
學長你好!那個專業課 后面的課后習題木有答案 指南也是 只有一部分有答案 而且都沒有詳細解啊 咋么辦啊 |
| 學姐,17年考研小師妹,求指點,*一八七六六 |
| 無線好強。。 |
AQAN22 發表于 2015-9-14 17:50 是不是整個學院的 |
| 哪個書店資料比較全?師兄!考通原專業課的!想去學校看看,買資料 |
| 學姐,為啥會有400多人復試啊 |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7 02:53 , Processed in 0.080557 second(s), Total 11, Slave 11(Usage:7.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