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fā)布時(shí)間: 2014-10-17 22:54
正文摘要:本帖最后由 森貨貨 于 2014-10-17 22:57 編輯 大晚上的順手從菜場(chǎng)帶了幾個(gè)番茄雞蛋 宿舍還剩了點(diǎn)白菜洗了,很純粹的清湯面,室友說(shuō)煮的比她媽媽做的都好吃 原本說(shuō)吃一點(diǎn)就可以的人最后默默乘了一大碗都吃光了 這 ... |
| 這個(gè)有什么好吃? |
| 顏色好豐富啊 |
| 很想嘗試這種面,可惜對(duì)雞蛋過(guò)敏 |
| 要相信你的付出終會(huì)有所收獲,加油噠 |
| 看著就有食欲 |
| 好厲害呀 可是我們宿舍什么都沒(méi)有 |
| 看上去很不錯(cuò)的樣子。。。 |
| 海鮮湯海鮮湯 |
| 我就比較喜歡清淡一些口味的食物,尤其是面條,看到樓主發(fā)的圖片瞬間食欲又被勾起來(lái)啦~ |
| =^_^= |
關(guān)于我們|商務(wù)合作|小黑屋|手機(jī)版|聯(lián)系我們|服務(wù)條款|隱私保護(hù)|幫學(xué)堂| 網(wǎng)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4 05:15 , Processed in 0.104864 second(s), Total 26, Slave 26(Usage:7.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