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布時間: 2012-6-16 23:54
正文摘要:月色朦朧,暖情心頭。偶然來到玫瑰初相遇,看見這么多美好的青春,突然很想寫寫我的故事。不為取悅別人,只為紀念自己的青春。 見到他的第一眼是在大一的英語 ... |
| 我信 可未遇到. |
lomo326 發表于 2012-6-17 00:52 跟你一樣,女友父母反對,女友不敢和父母對著干,最后我果斷分了 |
| 應該發一些幸福的照片給幫幫的友們瞅瞅滴,讓他們擁有愛情的夢想 |
| 挺好的,好好珍惜 |
| 不錯不錯 |
| 好感人,祝福樓主,相信他就是你一聲中的真愛 |
| 好感人 |
| 真心祝你們幸福! |
| 故事寫得不錯 |
| 樓主好幸福!牽了手,就是一輩子 |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3 03:41 , Processed in 0.081286 second(s), Total 15, Slave 14(Usage:4.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