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返回列表 發(fā)新帖
查看: 3513|回復: 3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備考心情] 考專碩有用嗎?

[復制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姝音 發(fā)表于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聽說專碩會受到歧視,不知道以后找工作是否也會受歧視受限制,很是糾結,求知道。
    2
    亮亮亮亮亮仔 發(fā)表于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你沒考怎么知道受歧視?你沒考怎么知道不好考?
    3
    你說呢你說呢 發(fā)表于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問過的學長學姐看過的文章帖子都說現(xiàn)在學專除了學費獎學金外沒什么區(qū)別,國家將來會更注重專碩的培養(yǎng)
    4
    見了本宮還不 發(fā)表于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現(xiàn)在都一樣,畢竟分數(shù)沒有什么差別
    5
    jiahui1988 發(fā)表于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專碩和學碩還是又差別的,至少在分數(shù)上有差別,當然有的專業(yè)不設專碩
    6
    zhangheliuna 發(fā)表于 | 只看該作者
    學碩與專碩各有特色,關鍵還是要學點真本事。
    7
    小堅強的強 發(fā)表于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當然有用!專碩是更注重實際的  所謂學以致用也是如此吧
    8
    Raindrop0070000 發(fā)表于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樓主是為了工作還是學術?專碩兩年,學碩三年。專碩第一年基本學習完,第二年論文加實習,工作。學碩第一二年學習,第三年基本才實習。同樣是研究生,專碩提前實習,多實習一年,工作經(jīng)驗不容小覷,更利于以后工作。相反,學碩由于更注重理論,偏向于專業(yè)知識學習,所以更利于深造。【總結】學碩利于搞研究,搞理論。專碩利于工作。【這是我聽了很多師兄師姐自己思考來的,我原來也是考學碩,后悔應該去報專碩】大家可以相互交流。么么噠。
    9
    00朱占超 發(fā)表于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for example:清華五道口金融是專碩,復旦基金金融是專碩,上交高金也是專碩,,
    10
    marster 發(fā)表于 | 只看該作者
    小堅強的強 發(fā)表于 2015-2-7 22:01
    當然有用!專碩是更注重實際的  所謂學以致用也是如此吧

    有的有些主要在培養(yǎng)實際意義上的動手能力的專業(yè)比如——臨床醫(yī)學,他的學術性研究生基本就是在浪費時間
    11
    西安璐璐 發(fā)表于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專碩和學說不是看要靠的是哪個專業(yè)么?既然要從事的職業(yè)已定,就要看你所從事的職業(yè)要求你讀哪個專業(yè)的研究生,選專業(yè)要看你以后的發(fā)展,,,而不是先看專碩和學碩哪個好考
    12
    森林里的眺望 發(fā)表于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會歧視,絕對不要考!招工的看你是專碩直接不要了!幾年后估計就會因專碩報名人數(shù)過少取消的!!
    13
    htm088 發(fā)表于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不是說16年后就取消嗎?
    14
    林想zqyy 發(fā)表于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亮亮亮亮亮仔 發(fā)表于 2015-2-7 21:18
    你沒考怎么知道受歧視?你沒考怎么知道不好考?

    等到自己考了再被歧視不就晚了?干嘛不聽聽別人的意見呢?
    15
    番禺明 發(fā)表于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森林里的眺望 發(fā)表于 2015-2-8 01:19
    會歧視,絕對不要考!招工的看你是專碩直接不要了!幾年后估計就會因專碩報名人數(shù)過少取消的!! ...

    你是專碩畢業(yè)?這么堅決的否定專碩,多大仇。。。
    16
    小堅強的強 發(fā)表于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marster 發(fā)表于 2015-2-7 22:33
    有的有些主要在培養(yǎng)實際意義上的動手能力的專業(yè)比如——臨床醫(yī)學,他的學術性研究生基本就是在浪費時間 ...

    我們老師介紹過 專碩和學碩  學碩更適合理論功底深厚并愿意去搞研究的人  我個人還是覺得專碩有用  如果說國家會取消 我覺得更是一個學好的機會
    17
    haifeng2013 發(fā)表于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森林里的眺望 發(fā)表于 2015-2-8 01:19
    會歧視,絕對不要考!招工的看你是專碩直接不要了!幾年后估計就會因專碩報名人數(shù)過少取消的!! ...

    還考研究生? 給你掃個盲  專碩國家大力要發(fā)展的 以后學比專 一比一   懂不懂
    18
    Mr__Snàil 發(fā)表于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老觀念了
    19
    森林里的眺望 發(fā)表于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haifeng2013 發(fā)表于 2015-2-8 16:36
    還考研究生? 給你掃個盲  專碩國家大力要發(fā)展的 以后學比專 一比一   懂不懂 ...

    別當真呀……=_=
    20
    haifeng2013 發(fā)表于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是清華的專碩好?還是一普通院校的學碩好? 學碩與專碩根本不好比較   方向不同  硬是要比較  也得放到一定層次上
    21
    HuntingGo 發(fā)表于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看個人,學碩和專碩都有牛人和渣渣
    22
    渣渣米 發(fā)表于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森林里的眺望 發(fā)表于 2015-2-8 01:19
    會歧視,絕對不要考!招工的看你是專碩直接不要了!幾年后估計就會因專碩報名人數(shù)過少取消的!! ...

    純胡扯   現(xiàn)在專碩明顯是上升的趨勢   懂不懂啊   很多國家都是重專碩輕學碩的
    23
    森林里的眺望 發(fā)表于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渣渣米 發(fā)表于 2015-2-8 16:47
    純胡扯   現(xiàn)在專碩明顯是上升的趨勢   懂不懂啊   很多國家都是重專碩輕學碩的 ...

    別當真呀……=_=
    24
    渣渣米 發(fā)表于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森林里的眺望 發(fā)表于 2015-2-8 16:48
    別當真呀……=_=

    尷尬  被忽悠了么
    25
    森林里的眺望 發(fā)表于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渣渣米 發(fā)表于 2015-2-8 16:49
    尷尬  被忽悠了么

    等家里來電我刪評論吧。
    本人16勵志考專碩。
    26
    Seven123568 發(fā)表于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森林里的眺望 發(fā)表于 2015-2-8 01:19
    會歧視,絕對不要考!招工的看你是專碩直接不要了!幾年后估計就會因專碩報名人數(shù)過少取消的!! ...

    這么說未免太草率 同濟的土木恰恰沒有學碩只有專碩
    27
    18166882198 發(fā)表于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森林里的眺望 發(fā)表于 2015-2-8 01:19
    會歧視,絕對不要考!招工的看你是專碩直接不要了!幾年后估計就會因專碩報名人數(shù)過少取消的!! ...

    你到底懂不懂?不懂別誤導,你上過研究生網(wǎng)看過?看完再說話,取消的是在職專碩,不是全日制專碩,關于報考專碩人數(shù)你去中國研究生招生網(wǎng)看完再來評論,是火還是冷,別犯教條主義
    28
    科斯定理 發(fā)表于 | 只看該作者
    想多了,一般不會有歧視
    29
    jesscheng 發(fā)表于 | 只看該作者
    以上財為例:
    1:專碩和學術都一樣,教學確實專碩比較實用性。我學術,宿舍有2個專碩(資產(chǎn)評估)
    2:說的好聽點,國家向外國學習,因為外國專碩比較多
    3:學術學費基本是固定的,國家規(guī)定好的8000。學術學費財大會以獎學金返還(不管成績好壞),專碩學費學校自己定的好像(專碩也有獎學金,除了學術的那些還有企業(yè)獎學金,總的大概有學費的一半)
    這些只是我遇到的,每個學校可能不同,但是專碩學碩絕對沒有區(qū)別
    30
    森林里的眺望 發(fā)表于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 發(fā)表于 2015-2-8 16:59
    你到底懂不懂?不懂別誤導,你上過研究生網(wǎng)看過?看完再說話,取消的是在職專碩,不是全日制專碩,關于報 ...

    別當真啊……=_=
    31
    森林里的眺望 發(fā)表于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 發(fā)表于 2015-2-8 16:59
    你到底懂不懂?不懂別誤導,你上過研究生網(wǎng)看過?看完再說話,取消的是在職專碩,不是全日制專碩,關于報 ...

    只是覺得樓主沒有任何背景敘述單純問“專碩好不好?”不值得我認真回答。
    作為討論問題,需要正方反方不是嘛~
    不過我說的語氣是有點激烈了哈哈。
    32
    lixing22 發(fā)表于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森林里的眺望 發(fā)表于 2015-2-8 01:19
    會歧視,絕對不要考!招工的看你是專碩直接不要了!幾年后估計就會因專碩報名人數(shù)過少取消的!! ...

    這你是咱范眾怒啊!哈哈
    33
    森林里的眺望 發(fā)表于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lixing22 發(fā)表于 2015-2-8 17:19
    這你是咱范眾怒啊!哈哈

    莫當真……
    只是來做反面了,作為討論貼更激烈些么~
    我是要考專碩的人=_=
    34
    lixing22 發(fā)表于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森林里的眺望 發(fā)表于 2015-2-8 17:21
    莫當真……
    只是來做反面了,作為討論貼更激烈些么~
    我是要考專碩的人=_= ...

    的確,專碩是個大趨勢
    35
    小萍萍ok 發(fā)表于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Raindrop0070000 發(fā)表于 2015-2-7 22:05
    樓主是為了工作還是學術?專碩兩年,學碩三年。專碩第一年基本學習完,第二年論文加實習,工作。學碩第一二 ...

    說得太贊
    36
     樓主| 姝音 發(fā)表于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謝謝大家,不勝感激,大家一起加油吧!
    返回列表 發(fā)新帖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網(wǎng)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

    GMT,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