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2152|回復: 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自考檔案在哪里

[復制鏈接]

18

主題

102

帖子

31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312 元
注冊時間
2017-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于 2017-4-5 20:3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剛參加完復試,應該沒啥問題,從高中畢業后就去讀了自考,也沒有工作,研究生調檔的時候檔案在哪里,求知道的朋友告知,萬分感謝![嘿嘿]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118

    帖子

    36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68 元
    注冊時間
    2009-8-11
    2
    發表于 2017-4-5 20: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你復試時通過全部科目或有畢業證了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主題

    102

    帖子

    31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312 元
    注冊時間
    2017-2-9
    3
     樓主| 發表于 2017-4-5 20: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beck224 發表于 2017-4-5 20:34
    你復試時通過全部科目或有畢業證了嗎?

    有了,12月份畢業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主題

    102

    帖子

    31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312 元
    注冊時間
    2017-2-9
    4
     樓主| 發表于 2017-4-5 20:3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beck224 發表于 2017-4-5 20:34
    你復試時通過全部科目或有畢業證了嗎?

    我一直不知道原先的人事檔案在哪里,就是自考之前的,自考的畢業登記表在我這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主題

    102

    帖子

    31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312 元
    注冊時間
    2017-2-9
    5
     樓主| 發表于 2017-4-5 20: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beck224 發表于 2017-4-5 20:40
    這個打電話問一下你們教育局。如果沒考完,9月可以拿到畢業證,或沒畢業證能考研嗎 ...

    能考,不過是以同等學力考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118

    帖子

    36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368 元
    注冊時間
    2009-8-11
    6
    發表于 2017-4-5 20: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專沒啥學校報考啊
    我看招生簡章上寫9月拿到畢業證就好了
    4月還有一科要考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主題

    102

    帖子

    314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312 元
    注冊時間
    2017-2-9
    7
     樓主| 發表于 2017-4-5 20: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beck224 發表于 2017-4-5 20:47
    大專沒啥學校報考啊
    我看招生簡章上寫9月拿到畢業證就好了
    4月還有一科要考 ...

    拿到本科畢業證報考就不要加試了,加試一般都是卡人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

    帖子

    2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2
    K幣
    26 元
    注冊時間
    2017-3-21
    8
    發表于 2018-10-11 00: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樓主,在嗎,請問你那會錄取的時候檔案怎么弄?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01:38 , Processed in 0.074572 second(s), Total 13, Slave 13(Usage:4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