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6726|回復: 6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思想政治教育] 南大浙大中山思政哪個好?

[復制鏈接]

11

主題

95

帖子

236

積分

精華
2
威望
30
K幣
206 元
注冊時間
2015-3-18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于 2015-4-17 14:0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先說明一下情況,南大浙大有人認識可能會方便一點可是專業排名不怎么樣,不知道讀博出來能不能留校教書。中山排名好卻沒人認識,也不知道讀博出來能不能去大學教書。老師建議我考南大政治,對外交流什么也方便。雖然對政治不排斥可是三年下來對思政比較熟悉,而且兩個都不好就業。所以求學長學姐指點一下!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616

    帖子

    1292

    積分

    精華
    1
    威望
    36
    K幣
    1256 元
    注冊時間
    2014-2-13
    2
    發表于 2015-4-17 14: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留校估計有難度。。。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95

    帖子

    236

    積分

    精華
    2
    威望
    30
    K幣
    206 元
    注冊時間
    2015-3-18
    3
     樓主| 發表于 2015-4-17 14:0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veravivian 發表于 2015-4-17 14:06
    留校估計有難度。。。

    學姐(T_T)好糾結啊~那你覺得跨考政治怎么樣啊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616

    帖子

    1292

    積分

    精華
    1
    威望
    36
    K幣
    1256 元
    注冊時間
    2014-2-13
    4
    發表于 2015-4-17 14: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qtlwb 發表于 2015-4-17 14:08
    學姐(T_T)好糾結啊~那你覺得跨考政治怎么樣啊

    我覺得很難,完全不是一個思維,雖然很多人跨。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95

    帖子

    236

    積分

    精華
    2
    威望
    30
    K幣
    206 元
    注冊時間
    2015-3-18
    5
     樓主| 發表于 2015-4-17 14:1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veravivian 發表于 2015-4-17 14:09
    我覺得很難,完全不是一個思維,雖然很多人跨。

    學姐那你覺得考哪里好啊……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主題

    327

    帖子

    777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777 元
    注冊時間
    2013-1-7
    6
    發表于 2015-4-17 14: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哦,你到這里了。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95

    帖子

    236

    積分

    精華
    2
    威望
    30
    K幣
    206 元
    注冊時間
    2015-3-18
    7
     樓主| 發表于 2015-4-17 14: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江左偏安 發表于 2015-4-17 14:12
    哦,你到這里了。

    好巧!還在糾結呢!(╥﹏╥)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616

    帖子

    1292

    積分

    精華
    1
    威望
    36
    K幣
    1256 元
    注冊時間
    2014-2-13
    8
    發表于 2015-4-17 14:4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qtlwb 發表于 2015-4-17 14:11
    學姐那你覺得考哪里好啊……

    南大政治學很不錯的,你先看幾本政治學的書看看有沒有興趣吧。浙大中大是兩年制,要考博會比較辛苦,南大不太了解。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46

    帖子

    28

    積分

    精華
    0
    威望
    0
    K幣
    28 元
    注冊時間
    2015-3-10
    9
    發表于 2015-4-17 14:5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留校什么的估計有難度!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主題

    95

    帖子

    236

    積分

    精華
    2
    威望
    30
    K幣
    206 元
    注冊時間
    2015-3-18
    10
     樓主| 發表于 2015-4-17 21: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veravivian 發表于 2015-4-17 14:42
    南大政治學很不錯的,你先看幾本政治學的書看看有沒有興趣吧。浙大中大是兩年制,要考博會比較辛苦,南大 ...

    這樣…忽然發現我們這個專業好坑

    來自iPhone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03:55 , Processed in 0.053359 second(s), Total 9, Slave 9(Usage:4.25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