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查看: 5756|回復: 6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有華大工管收到復試通知的嗎?

[復制鏈接]

3

主題

207

帖子

42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22 元
注冊時間
2014-6-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于 2015-3-18 12: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朋友們,有華大工管收到復試通知的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07

    帖子

    42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22 元
    注冊時間
    2014-6-11
    沙發
     樓主| 發表于 2015-3-18 13: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404 not found,希望接到通知的告訴一聲,好讓我們這些可憐巴巴的人死心~!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44

    帖子

    10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8 元
    注冊時間
    2014-7-5
    板凳
    發表于 2015-3-18 19:14 | 只看該作者
    我也是調劑工管的,剛剛看來自己華僑的那個志愿,顯示已被查看,但我沒有收到復試通知,心里好忐忑,不知道是不是被刷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07

    帖子

    42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22 元
    注冊時間
    2014-6-11
    地板
     樓主| 發表于 2015-3-18 19: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3-18 19:14
    我也是調劑工管的,剛剛看來自己華僑的那個志愿,顯示已被查看,但我沒有收到復試通知,心里好忐忑,不知道 ...

    me too.朋友你多少分,本科好嗎?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44

    帖子

    10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8 元
    注冊時間
    2014-7-5
    5
    發表于 2015-3-18 19:21 | 只看該作者
    kh9230 發表于 2015-3-18 19:16
    me too.朋友你多少分,本科好嗎?

    剛剛過線 ,本科安徽 普通 一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07

    帖子

    42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22 元
    注冊時間
    2014-6-11
    6
     樓主| 發表于 2015-3-18 19:2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3-18 19:21
    剛剛過線 ,本科安徽 普通 一本

    我也是過線10分,普通一本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44

    帖子

    10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8 元
    注冊時間
    2014-7-5
    7
    發表于 2015-3-18 19:25 | 只看該作者
    kh9230 發表于 2015-3-18 19:16
    me too.朋友你多少分,本科好嗎?

    我問了工管的一個導師,貌似是23號復試,你準備的怎么樣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07

    帖子

    42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22 元
    注冊時間
    2014-6-11
    8
     樓主| 發表于 2015-3-18 19: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3-18 19:25
    我問了工管的一個導師,貌似是23號復試,你準備的怎么樣了?

    不會吧?是整個工管一起都是23嗎?你問的研招辦老師??信息可靠否?我已嚇死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44

    帖子

    108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108 元
    注冊時間
    2014-7-5
    9
    發表于 2015-3-18 19:31 | 只看該作者
    kh9230 發表于 2015-3-18 19:27
    不會吧?是整個工管一起都是23嗎?你問的研招辦老師??信息可靠否?我已嚇死 ...

    我不知道是不是,那個導師是工商學院的,他幫我問的,應該不會出錯了吧 ,明天打電話問問研招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207

    帖子

    422

    積分

    一般戰友

    Rank: 2

    精華
    0
    威望
    0
    K幣
    422 元
    注冊時間
    2014-6-11
    10
     樓主| 發表于 2015-3-18 19: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liweilovefei 發表于 2015-3-18 19:31
    我不知道是不是,那個導師是工商學院的,他幫我問的,應該不會出錯了吧 ,明天打電話問問研招辦。 ...

    你知道復試安排嗎?我們的是西經,不知道面試會問專業課否?筆試好像跟初試題型差不多,

    來自Android客戶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 人人連接登陸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您還剩5次免費下載資料的機會哦~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使用手機端考研幫,進入掃一掃
    在“我”中打開掃一掃,
    掃描二維碼下載資料

    關于我們|商務合作|小黑屋|手機版|聯系我們|服務條款|隱私保護|幫學堂| 網站地圖|院校地圖|漏洞提交|考研幫

    GMT+8, 2026-6-25 12:29 , Processed in 0.063545 second(s), Total 7, Slave 7(Usage:7M, Links:[2]1,1_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7 考研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