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ark 發表于 2020-5-5 09:52
不是分的問題,分數的話B區線就行了,你能不能調劑上是看你本科學校的雙非的話基本很難,有關系另說[欣慰] ...
饒了我吧55 發表于 2020-5-5 16:09
西北師范大學看出生嘛
hellark 發表于 2020-5-5 16:41
去年應用心理學都有北大和上交大山大武大這些的調劑生,你網上都查得到的,西北師大現在本校學生沒過硬的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