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659371539 發表于 2020-4-29 22:32
哈哈,又遇見你,你排名多少?我也考教管!
air659371539 發表于 2020-5-9 14:47
你是教育科學院的嗎?我考的是教育學部的。你的有通知什么時候面試了嗎? ...
air659371539 發表于 2020-5-19 15:40
我的18號,你的出成績了嗎?
air659371539 發表于 2020-5-19 15:40
我的18號,你的出成績了嗎?
air659371539 發表于 2020-5-19 23:35
你為什么調劑?。磕悴皇堑?2名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