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心陸 發表于 2020-4-20 06:57
請問樓主哪個專業?
dhkg 發表于 2020-4-20 09:09
你們院線出了???
幻雪凜歌 發表于 2020-4-20 11:59
你看錯了吧,經管的英語線不是50嗎
鞠糖糖 發表于 2020-4-20 14:15
復試線出了嗎,lz哪里看的……
鞠糖糖 發表于 2020-4-20 14:58
是學院官網嗎……我看了機械學院的,最新的通知都是17年的???
鞠糖糖 發表于 2020-4-20 15:09
我找到了,要系里才有去年的名單,院網站一副破敗的樣子……機械學院好像還沒出的樣子 ...
dhkg 發表于 2020-4-20 23:24
你也機械嗎?
光光加油ing 發表于 2020-4-21 13:10
同學,我考的也是這個,然后英語沒過線[面條淚]
光光加油ing 發表于 2020-4-21 13:10
同學,我考的也是這個,然后英語沒過線[面條淚]
逐夢不止步 發表于 2020-4-21 15:25
如果你專業課格外優秀的話申請一下破格復試?不然就考慮一下校內調劑?都不行的話就校外調劑吧,再來一年壓 ...
鄧鈺簫173 發表于 2020-5-2 22:40
今年工管英語一的確要求英語75
鄧鈺簫173 發表于 2020-5-2 22:40
今年工管英語一的確要求英語75
鄧鈺簫173 發表于 2020-5-21 11:01
唉:-(今年很可怕,你盡量申請一下能不能調劑。畢竟你總分也不低。[害羞][害羞][害羞]加油呀 ...
Sunrise1213850 發表于 2020-6-12 22:44
您好 您今年還打算二戰嗎?
我本科復旦管院的 也打算考這個... 看來競爭要異常激烈了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