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怎么辦,過了清華的校線,結果院線英語一要75及以上!我72 [打印本頁]

作者: 383153985    時間: 2020-4-20 02:59
標題: 怎么辦,過了清華的校線,結果院線英語一要75及以上!我72
這是不讓人活了,去年還50!我真想哭啊!
作者: 問心陸    時間: 2020-4-20 06:57
請問樓主哪個專業?
作者: 子也不語    時間: 2020-4-20 07:36
社科院?哪里有說啊
作者: 天高云淡6677    時間: 2020-4-20 07:41
不可能的,哪里有這樣的規定
作者: diwubeida    時間: 2020-4-20 08:07
怎么能呢?看錯了吧
作者: 383153985    時間: 2020-4-20 08:36
問心陸 發表于 2020-4-20 06:57
請問樓主哪個專業?

經管學院工商管理專業
作者: 子也不語    時間: 2020-4-20 08:50
那怪不得了
作者: Rekooooooooo    時間: 2020-4-20 08:59
lz第幾年考了
作者: 383153985    時間: 2020-4-20 09:00
可以理解,我認識個英語都是80多的!
作者: 383153985    時間: 2020-4-20 09:01
我是工商管理學碩,不是MBA,我們校線345,院線357,我看了370多,就英語考了72
作者: dhkg    時間: 2020-4-20 09:09
你們院線出了???
作者: 383153985    時間: 2020-4-20 09:11
dhkg 發表于 2020-4-20 09:09
你們院線出了???

4-18號出的院線
作者: 初三勵志當學霸    時間: 2020-4-20 11:28
能調劑清華MBA嗎
作者: 幻雪凜歌    時間: 2020-4-20 11:59
你看錯了吧,經管的英語線不是50嗎
作者: 383153985    時間: 2020-4-20 12:09
幻雪凜歌 發表于 2020-4-20 11:59
你看錯了吧,經管的英語線不是50嗎

50是校線,要看院線
作者: 鞠糖糖    時間: 2020-4-20 14:15
復試線出了嗎,lz哪里看的……
作者: 383153985    時間: 2020-4-20 14:54
謝謝!謝謝!
作者: 383153985    時間: 2020-4-20 14:55
鞠糖糖 發表于 2020-4-20 14:15
復試線出了嗎,lz哪里看的……

看院里通知
作者: 鞠糖糖    時間: 2020-4-20 14:58
是學院官網嗎……我看了機械學院的,最新的通知都是17年的???
作者: 383153985    時間: 2020-4-20 15:06
鞠糖糖 發表于 2020-4-20 14:58
是學院官網嗎……我看了機械學院的,最新的通知都是17年的???

怎么可能
作者: 鞠糖糖    時間: 2020-4-20 15:09
我找到了,要系里才有去年的名單,院網站一副破敗的樣子……機械學院好像還沒出的樣子
作者: dhkg    時間: 2020-4-20 23:24
鞠糖糖 發表于 2020-4-20 15:09
我找到了,要系里才有去年的名單,院網站一副破敗的樣子……機械學院好像還沒出的樣子 ...

你也機械嗎?
作者: 鞠糖糖    時間: 2020-4-21 00:45
dhkg 發表于 2020-4-20 23:24
你也機械嗎?

是啊,你也是?
作者: 光光加油ing    時間: 2020-4-21 13:10
同學,我考的也是這個,然后英語沒過線[面條淚]
作者: 383153985    時間: 2020-4-21 13:13
光光加油ing 發表于 2020-4-21 13:10
同學,我考的也是這個,然后英語沒過線[面條淚]

同病相憐啊!加個好友吧
作者: 383153985    時間: 2020-4-21 13:15
光光加油ing 發表于 2020-4-21 13:10
同學,我考的也是這個,然后英語沒過線[面條淚]

*物拔
作者: 逐夢不止步    時間: 2020-4-21 15:25
如果你專業課格外優秀的話申請一下破格復試?不然就考慮一下校內調劑?都不行的話就校外調劑吧,再來一年壓力太大了吧
作者: 383153985    時間: 2020-4-21 15:26
逐夢不止步 發表于 2020-4-21 15:25
如果你專業課格外優秀的話申請一下破格復試?不然就考慮一下校內調劑?都不行的話就校外調劑吧,再來一年壓 ...

是的,我也是這么想的!謝謝
作者: 鄧鈺簫173    時間: 2020-5-2 22:40
今年工管英語一的確要求英語75
作者: 383153985    時間: 2020-5-2 23:55
鄧鈺簫173 發表于 2020-5-2 22:40
今年工管英語一的確要求英語75

我總分第二名!我看了錄取名單了!
作者: 383153985    時間: 2020-5-2 23:56
鄧鈺簫173 發表于 2020-5-2 22:40
今年工管英語一的確要求英語75

你是第一名
作者: 383153985    時間: 2020-5-3 00:26
我總分第二名
作者: 鄧鈺簫173    時間: 2020-5-21 11:01
唉:-(今年很可怕,你盡量申請一下能不能調劑。畢竟你總分也不低。[害羞][害羞][害羞]加油呀
作者: 孫吳健    時間: 2020-5-31 19:58
鄧鈺簫173 發表于 2020-5-21 11:01
唉:-(今年很可怕,你盡量申請一下能不能調劑。畢竟你總分也不低。[害羞][害羞][害羞]加油呀 ...

你好,請問可以加一下學長嗎
作者: Sunrise1213850    時間: 2020-6-12 22:44
您好 您今年還打算二戰嗎?
我本科復旦管院的 也打算考這個... 看來競爭要異常激烈了
作者: 383153985    時間: 2020-6-13 00:37
Sunrise1213850 發表于 2020-6-12 22:44
您好 您今年還打算二戰嗎?
我本科復旦管院的 也打算考這個... 看來競爭要異常激烈了 ...

我不考了!要考也不考這個專業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