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請問大神 355分學科語文 需要準備調劑么?? [打印本頁]

作者: 咦一衣    時間: 2020-4-14 17:03
標題: 請問大神 355分學科語文 需要準備調劑么??
今年高分太多了 都手忙腳亂的 不知道355需不需要準備調劑
作者: 然后君120    時間: 2020-4-14 20:37
可以準備一下
作者: 咦一衣    時間: 2020-4-14 22:54
然后君120 發表于 2020-4-14 20:37
可以準備一下

這分數能進復試么?
作者: 阿小小小    時間: 2020-4-15 12:52
看看往年的復試以及錄取分數線呀
作者: 必過144    時間: 2020-4-16 08:56
阿小小小 發表于 2020-4-15 12:52
看看往年的復試以及錄取分數線呀

去年342,不知今年漲多少
作者: TayMoon    時間: 2020-4-16 10:35
不是一個專業但我打研招辦電話問老師我的分能不能進復試,老師說等復試線,過了就能進
作者: 魏懿人    時間: 2020-4-18 16:23
阿小小小 發表于 2020-4-15 12:52
看看往年的復試以及錄取分數線呀

在哪里看呢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