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學子 發表于 2020-4-3 21:33
有專業課書嗎
大唐學子 發表于 2020-4-4 11:13
[面條淚]好吧,
大唐學子 發表于 2020-4-5 20:50
學姐,我想問一下,東大生物學是自命題嗎,還是統一考試呢[害羞]
大唐學子 發表于 2020-4-6 21:32
喔哦,那東大生物難度大嗎[害羞]
大唐學子 發表于 2020-4-6 22:23
學姐,東大生物和內大生物相比哪個難度大一些呢,我好像有很多問好[調皮]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