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nghaohu 發(fā)表于 2020-3-29 08:02
后期辭職全心備考,還是一直都邊工作邊備考?
叫我小諸葛吧 發(fā)表于 2020-3-24 22:52
請(qǐng)問(wèn)你現(xiàn)在是在職備考,還是全職備考?
菜沭果水 發(fā)表于 2020-3-29 10:09
同畢業(yè)兩年考研
莯鴨 發(fā)表于 2020-5-14 22:55
你好呀,我也是在職備考,一起加油吧!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