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英語外應學碩想調劑到燕山大學 [打印本頁]

作者: perseverance860    時間: 2020-3-20 11:41
標題: 英語外應學碩想調劑到燕山大學
請問各位學長學姐,外應學碩363,想調劑到燕大,本科雙非,有希望么?
作者: 簡單996996    時間: 2020-3-26 11:51
我和你情況一模一樣,不過我是翻碩[無言以對]
作者: cool牛牛    時間: 2020-3-26 14:30
聽說本科要求一本 報考的一志愿需要985或211
作者: 賴冠霖女友118    時間: 2020-3-26 14:50
簡單996996 發表于 2020-3-26 11:51
我和你情況一模一樣,不過我是翻碩[無言以對]

同翻碩一個分
作者: breakpoint    時間: 2020-3-26 23:29
我也是,不過我才355
作者: perseverance860    時間: 2020-3-30 12:15
cool牛牛 發表于 2020-3-26 14:30
聽說本科要求一本 報考的一志愿需要985或211

我是普通一本[額..],不過報的是211學校,按去年分數線差5分[無言以對][無言以對]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